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租赁知识,水陆挖掘机租赁的5个细节你观察过了吗?

租赁知识,水陆挖掘机租赁的5个细节你观察过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入夏以来,花了重金租赁的水挖机被水水淹的情况屡屡发生,这类机子表面上没有任何问题,但使用一段时间后电器系统故障频发,严重的直接无法工作了!其实想要防止水陆挖掘机租赁翻新机这样的情况,以下5个细节观察到位!

1、淤泥痕迹
      相对来讲这个细节是非常容易观察到的,因为挖掘机身处的施工环境基本上都与泥土、泥沙等关联,所以只要是水淹机肯定逃不了泥沙的包裹。

      所以选择租赁水陆挖掘机的时候,大家可以着重看一下驾驶室的角落、窗户、脚垫等位置,只要没有经过最细致的清理,肯定能看到端倪。
2、锈蚀痕迹
      挖掘机驾驶室内的精密部件非常多,例如插头类部件,如果与水接触之后没得到及时处理,时间一长就会有锈蚀痕迹。

      所以大家在选择租赁水陆挖掘机的时候,小部件插头等一定不要一扫而过,往往这些小细节才是机子真实情况的展现。
3、保险插头
      保险丝盒的检查是大家极容易忽略的地方,一方面挖掘机只要操作正常就说明保险是肯定没问题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淹水机子,打开保险丝盒、驾驶式开关或者传感器插头等位置,肯定会有或多或少的水痕、锈蚀痕迹,而且这类痕迹非常难处理,大家一定要仔细检查!
4、整车线路
      挖掘机在出厂时,线路排列是非常整齐的,即便是使用几年,线路也应该是有灰尘但排列整齐。如果是水淹机,基本上线路就直接报废了,在转手之前,一般都会进行线路的更换。

      所以大家在选择租赁水陆挖掘机的时候发现线路比较新、排列并不是很整齐,而且固定螺栓有拆除痕迹,那么就要小心该机有水淹机的风险。
5、机械结构整体
      很多处细节可以找到水淹痕迹、修复痕迹。例如起动机、发电机、压缩机是否有拆卸痕迹?发动机、液压泵螺栓是否有划痕和磨损?因为如果不是出现较大的事故或者泡水情况,这类部件拆卸的几率非常小!

      都说水陆挖掘机租赁市场鱼龙混杂,谁也不愿意租赁到一辆水淹挖掘机!
      所以以上几个细节大家一定要仔细检查,一方面是对自己的工程负责,另一方面也能增长自己的见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