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出租工作中经常头晕?竟然是它!

挖掘机出租工作中经常头晕?竟然是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天驾驶挖掘机如果没有空调制冷效果几乎挖掘机师傅都不会将就,如果空调制冷差,挖掘机师傅一般都会想到给空调加氟;要么就是压缩机坏了,赶紧找修理工修,但是大家都把空调滤芯给忽略了,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空调滤芯。

空调滤芯的作用
      1、能给挖掘机驾驶室内提供新鲜空气,避免驾驶员吸入有害气体,能强效杀菌除臭。
      2、能隔离空气中的灰尘,花粉以及其它杂质。
      3、能吸附空气中的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等,能强力和持久的吸附水份。

空调滤芯的保养
      1、如果感觉从空调吹出的空气明显比以前减少,则空调滤芯可能堵塞,首先应清洁滤芯,必要时更换。
      2、清洁更换的频率根据工况,周围的环境而定,如在灰尘较大或者地区湿度过大等环境中应缩短更换空调滤芯的时间。
      3、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一年必须更换1次空调滤芯,千万不要因为时间紧、任务重等原因耽误更换时间。

不及时更换的后果
      1、如果空调滤芯不及时更换,长时间造成堵塞,挖掘机师傅会经常无缘无故的头晕,恶心,严重的甚至会诱发呼吸道疾病。
      2、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是一方面,如果长时间没有更换滤芯,还会造成空调制冷效果越来越差,严重的情况下会造成空调系统部件损坏,甚至不制冷的情况。
      3、虽然挖掘机造价不菲,功能强劲无敌,但是对于保养件更换可以说丝毫马虎不得,尤其是到夏季,空调滤芯的更换大家一定要时刻谨记!

      在最后再次提醒各位挖掘机师傅,有时候挖机出租工作时间长了感觉头晕、恶心,本身施工劳累是一部分原因,但也要仔细检查是否由于空调滤芯堵住引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