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机发动机翻新后还能出租使用?省钱小妙招

挖机发动机翻新后还能出租使用?省钱小妙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像是在矿山啊,采石场之类作业的挖掘机,因为过度使用,一般磨损的情况都会很严重,但是买新车又不划算,所以就出现了专业翻新矿用发动机的行业。

      一般情况下,要想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像采石场翻斗车的发动机两年就要翻新一次,而翻新工作都可以交给专业公司去做。
      首先就是拆开发动机,从皮带轮到核心的曲轴、气缸,一个个全从发动机上拆下来,然后开始逐一修复,像气缸直接放进磷酸钠溶液中浸泡,去除上面的油污,再用告诉旋转的刀片进行打磨抛光,气缸垫圈以及缸体密封条则直接换新。

      而曲轴的修复就稍微显得复杂了,洗干净之后还要对曲轴的各项数据进行再次检测,在曲柄上加负载以模拟曲轴的运动,再用传感器收集数据,发现问题后直接标记,再不断的调整,直到曲轴恢复到最佳状态。
      至于连杆就只需要洗干净,放在磨床上打磨就可以了。等所有的零件修复好了以后,还得再装回去。曲轴放回气缸固定,连杆同活塞一块放回气缸内。还有各种各样的气管等数百个零件逐步装回原位。

      最后启动发动机监测数据,没问题就可以装回车上了,这样比买新车划算多了,其实还有更划算的,那就是直接找武汉新宸挖掘机租赁部出租,连同挖机师傅一块打包服务,价格实惠,服务到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