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出租回报率,一把辛酸一把泪

挖掘机出租回报率,一把辛酸一把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高速发展,工程建设全国铺开,挖掘机在工程建设中立下汗马功劳,可有谁知道挖掘机出租的回报率呢?真是一把心累。

     从2016年度新挖掘机的销售趋势来看,小型挖掘机出租和大型挖掘机出租增长百分比更高。小挖偏市政施工,应用领域较宽,大型挖掘机更为专业,偏向大型工程,如矿山开采和水利工程项目。

     有的时候工程好,2年左右就把百万挖机成本赚回来了,回报率还是很高的。关键词如何选择挖掘机出租,看你的工程圈子偏向哪个领域,熟人关系很重要,能接到足够的活是基础,善于向外推销设备是保证,否则,再好的设备没人知道,租不出去,怎么保证回本呢?再有就是买点保值度比较高的挖掘机,等工程做的差不多了,就把挖机给卖了,或者租出去,也能赚些本回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