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从山顶坠崖,挖掘机师傅匆忙跳车

挖掘机从山顶坠崖,挖掘机师傅匆忙跳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轰——”的声响,一辆挖掘机突然翻下悬崖,情急之下,挖掘机师傅匆忙跳车逃生,导致左腿骨折只身被困于陡峭的半山腰,挖掘机坠入山底,工友们闻讯赶来,绕路爬到距山顶几十米的半山腰艰难地托住受伤师傅,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待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山路崎岖狭窄,途中,大家只好换车,携带救援装备乘坐村民的越野车抵达山顶。挖掘机的滑坡坠落,压塌了峭壁上的大量毛竹,现场一片狼藉。消防官兵只好绕路从较缓的山坡一侧爬到了受伤出租车师傅所在的位置,先对他的左腿进行固定,继而将他整个人绑定在简易担架上,尝试按原路返回。
    挖掘机师傅因疼痛不时发出“哎呦哎呦”的呻吟声,为尽量减轻他的痛楚,大家特别小心。山坡本就不好爬,加上抬着担架,前后山坡深浅不一,每走一步都倍加艰难,走在前面的消防官兵甚至为保持担架平稳,于特别陡峭处只能跪地降低担架高度前行。

    这样艰难的救援场面也感染了村民和工友,他们纷纷自告奋勇,为消防官兵们砍竹清障,有的还伸出手帮忙一起抬担架。即便如此,短短200多米的绕路返程,一行人也走了20多分钟才爬回山顶。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受伤挖掘机师傅最终获救,被送医院进一步救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