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故障解析,现代挖掘机225lc-9无动作

故障解析,现代挖掘机225lc-9无动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这个数字在中国包含了很多吉祥的含义,现代高调推出了带有数字"9"的系列产品,号称来自数字化时代的9系列挖掘机,到底有哪些优势?本文以现代挖掘机225lc-9无动作为例为您详细讲解.
现代挖掘机故障现象:
一台现代225lc-9挖掘机石方作业,扒石料时,挖掘机突然没有动作了,发动机转速都正常.
现代挖掘机225lc-9无动作故障原因分析:
1、液压的东西要一件件排除,是全没动作还是部分没动作,比如行走能不能走?行走能走,只是说明主泵未必坏掉了,可能只是多路阀有问题.
2、先是看液压油箱是不是满,然后看主泵进油是不是正常,比如不进油,肯定没压力,所以只能是弄个压力表,先从进油口开始连,然后多路阀,蓄能器,一路检下去,如果油路畅通,很大可能就是多路阀那里,完全没动作还要考虑空载有没有动作,空载有,可能是内漏,压力不足,空载也没有,要看多路阀对应的先导阀控制是不是失灵了,导致阀芯不动,造成挖掘机无动作故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