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甲友分享,学机械,没那悟性,真的太难教了!说说我的铲车徒弟

甲友分享,学机械,没那悟性,真的太难教了!说说我的铲车徒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哈哈,才三年多的铲车,看着就破破的了!只能说不够爱惜车子!操太狠了!新车是2.6万买回来的。
     这车子干的活也不少了,力气也还有。之前简直可以当推土机用啊,三轮车倒一车泥巴,直接推走。铲斗是专门换装的小铲斗,主要是配合搅拌机给来上料。
     轮胎换了三个了,两个是被工字钢的角料直接割开的。右臂油杆吊水泥管的时候被碰伤过,那时候不知道可以用砂纸打磨,一直放任不管,现在已经漏油厉害了,就这样吧,也不准备去修了!离合那里的压盘总成换过了,那次的症状是挂档不走,其他正常!油箱盖坏了,一直没去买新的,拿块布堵住算了!左后视镜在墙边倒车时挂掉一个,那次是把铲车当压路机,压实墙边的地面,结果那地方太软,一下就沉下去了,只能牺牲后视镜了!车顶灯塑料件老化,被横着的电线碰了下,就直接掉了一个!大臂控制杆操断过一次,叫工地焊工直接焊上,继续搞!车屁股是有次陷车,被我用挖机推成那样的,尾灯也碰坏了,那时候还不怎么会开挖机!
     这车一天不停的干,大概要40-50的油钱,发动机好像是常柴的,被油糊住了,没注意看!
     这车教出来几个徒弟了,现在这个怎么教都不会,麻痹的,想踢死他。告诉他上搅拌机的话,沙铲平,石子铲起要冒尖,四车沙要配掉最少五车石头。这家伙可好,沙子好铲,就次次满斗。石子就死活铲不满,就知道油门踩到底,死轰油门,铲斗和大臂就不知道配合着来!
     看着这铲车被他这样开,我心在滴血啊,说他他还不乐意,又是在下面指挥他大臂铲斗配合,又是上去开给他看,最后就让他扒在门边看,还是教不会。他还来句,这路面不平,堆石头那里低了十公分,我怎么铲的好啊?!!!我说那我以前在泥巴地里铲怎么办?用铲车平泥巴,怎么办?开了这么久都还不会开!
     之前几个,我都是只告诉他们怎么操作,怎么开,说下要注意什么就不管了,不懂的再来问,这个家伙不懂还不听!做事不动脑!有的半分钟都要找个地方做下来玩手机!机子从不知道保养检查,油水都不看不管,上次水箱没水了,给他开起冒火了,那天我在别处开挖机,不然我直接一脚踢过去了!学机械,没那悟性,真的太难教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