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资深柳工用户跟你聊柳工

资深柳工用户跟你聊柳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什么时候创业都不晚”石总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的内容。2004年54岁的他自谋职业,开始在铁路上做工,之后开始承包工程;2007年转型购买挖掘机从事机械租赁业务、2009年进入港口码头货物装运,从当初贷款购买第一台挖掘机开始,发展到了今天14台挖掘机,营业额千万元的规模。

石总说他从小家境贫寒,姊妹7人,生活不富裕。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多亏遇到了国家发展的大环境,在国家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时期,自己想做点事情,但苦于没有资金,此时,柳工代理商给了他巨大的扶持,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他转型,并且找到了一条不断向上发展的道路。柳工挖掘机也成为了他致富、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力武器。

当初由于铁路建设汇款困难,石总决定转行,柳工当时也正在推广其新一代挖掘机。2007年柳工挖掘机江苏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在得知石总有向设备租赁发展的意愿,第一时间找到了他,在了解情况后,跟他详细分析市场情况与自身特点,确定首先面向市政、园林等工程领域。当业务发展起来,各方面成熟后,销售人员又帮助石总联系优质港口业务,让他进入港口码头装卸领域。靠着石总为人诚信、让利客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在码头装卸领域站住了脚,而且壮大成为当地规模数一数二的专业施工企业。现在他在当地6座码头都有机械施工,14台挖掘机常常不够用,还要从外面租4、5台挖掘机临时救急。

 

 

由于码头装运对时间要求比较严格,石总的设备通常都是连续作业,这是对挖掘机持续工作能力的一大考验。柳工挖掘机在这样工况下证明了自身的价值。石总这样评价他买的第一台柳工挖掘机——它就是头“老黄牛”,“我2007年买的买的第一台车使用了3万多小时,现在还在使用,一年还能够工作4000多小时,而且至今没出过大毛病”,石总说。基于对柳工挖掘机品质的信任、对代理商销售政策支持和认可销售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石总在几年中陆续购买了14台柳工挖掘机,这些挖掘机正日夜不断地在各个施工工地发挥着巨大作用。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石总开始考虑未来发展方向,他设想的未来是这样的——

首先将现在码头装卸业务规模再扩大一倍,挖掘机总数达到30台左右,以满足这几年码头业务增长需求。

 

 

其次,石总还看好长江河道清淤工程,“这是一个冷门行业,而且初期投入巨大,但是今后有很大发展潜力,符合国家发展方向。今后可能我会将一大部分精力放到这方面。”

第三,也是他最想做的,就是为社会福利做点事儿——建立一家养老院。石总说:“我对自己生活没有太多追求,现在的生活已经比过去强百倍,看到那些贫困、孤寡老人生活艰难,我感觉有责任帮助他们。能为社会做点好事,是我今生的一个心愿。”他计划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和有关政府部门商讨,建立一座养老福利院,专门帮助贫困、孤寡老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