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我的爱机身上沾水泥了,我该如何是好啊

我的爱机身上沾水泥了,我该如何是好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很漂亮的爱机身上不小心溅上水泥怎么办?看似很简单,可是很难去除,汽车车身上面打了蜡,遇见这种情况都很让机主头疼,更何况工程机械中的机器呢,论坛里也有甲友在讨论这个问题,到底有什么有效又简单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是小编收集整理的资料供大家参考。

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就是先用水打湿浸泡,再使用洗车液和羊毛手套或者毛巾慢慢洗,也就是一点一点的洗,这样就是速度慢些,效果很不错的。洗完后在用抛光机处理一下划痕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由于水泥是碱性,可以用弱酸来中和,不用买专门的清洗液,在自己家里就可以解决,把醋倒在软布上,轻轻一擦就没了。不过事后要用大量的清水来稀释醋,醋对车身是有损害的,用醋擦完一点马上用水冲掉,然后再用高压水枪冲洗整个车身。

第三种方法就是要买0.2千克的盐酸,然后加入1千克的清水,摇均匀,然后用牙刷沾一点涂到水泥上,1分钟后水泥开始分解,用毛巾沾水来搽拭,注意:速度要快,不要让盐酸水在车面停留超过5分钟,不然会对油漆有轻度变色现象,速度决定你的成绩,一般是没问题的,如果是高强度水泥的,需要盐酸与水的比例有些变化,水少点盐酸多点,水泥沾在车上面一般要在24个小时内处理掉,要不就算是用盐酸除掉了水泥,一样是会出现一个浅色水印。

第四种方法就是买专门的清洗液,有甲友说淘宝上面就有卖的,这种清洗液可以直接喷洒或涂抹于受水泥污染表面,瞬间分解水泥产生白色泡沫将其洗净,如此反复施工至无泡沫反应即可,污染严重时应加长时间。

【铁甲网 原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