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国租赁市场怎么样?看看5年后的样子

外国租赁市场怎么样?看看5年后的样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租赁协会预测,短期内,加拿大设备租赁市场并不会出现明显增长,2016年,加拿大设备租赁市场增速仅为0.8%,设备租赁的总计营业额将达49.8亿美元。

 


五年后,加拿大设备租赁市场这么大

美国租赁协会称,较低的油价将对加拿大油砂的开采产生一定影响,但油价有望触底反弹,并将在2018年底稳步回升至每桶80美元。因此,从2017年开始,加拿大设备租赁市场将再次出现大幅增长:市场将在2017年同比增长5.7%,2018年同比增长6.3%,2019年同比增长5.6%。

良好的增长势头也将使加拿大设备租赁市场2015年至2019年5年间的年均增长率拉升到4.6%。到2019年,加拿大设备租赁市场规模有望达到59亿美元。

美国租赁协会预测,加拿大建筑设备和工业设备租赁市场未来5年的年均增长率为4.7%,通用工具租赁市场未来5年的年均增长率为4.3%。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