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HIDROMEK(海德宝莱)的小故事

HIDROMEK(海德宝莱)的小故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到HIDROMEK这个品牌,我最初是怎么才知道它的呢?原因是HIDROMEK品牌的两头忙非常帅,我个人对两头忙比较情有独钟,经常在网络上看到图片与视频。这是一家靠制造两头忙(挖掘装载机)起家的土耳其工程机械品牌。HIDROMEK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它的中文名字为译音:海德宝莱,这个名字很好记住。本文以下都将已HIDROMEK中文名来叙述。海德宝莱正式授权陕西北天越为中国区总代理,负责海德宝莱在中国境内的发展。

【涨姿势】HIDROMEK(海德宝莱)的小故事

品牌故事

     海德宝莱公司(HIDROMEK)1978年成立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是全球工程机械50强施工机械生厂商,拥有员工1900多名,在安卡拉有3家工厂和5条生产线,产品包括履带挖掘机、轮胎式挖掘机、装载机、挖掘装载机(两头忙)和平地机。同时,还在伊兹密尔和泰国各设立了1家工厂,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在西班牙、俄罗斯和日本分别设立了分公司,进行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

【涨姿势】HIDROMEK(海德宝莱)的小故事

1987年

改装起步

开始以农用拖拉机为平台,安装前部铲斗,在现在农业机械中,这种改装还很普遍。

1989年

第一台建筑机械下线

海德宝莱生产的第一台建筑机械,HMK80挖掘装载机下线!也为海德宝莱在建筑机械领域奠定了基础。

1991年

推出四轮驱动的挖掘装载机

第一台四轮驱动、转向的挖掘装载机下线-HMK100

1996年

安卡拉生产基地建成

海德宝莱在安卡拉建成了自己的生产基地,这是一个现代化生产的工厂。

1999年

出口第一单

海德宝莱第一次将建筑设备出口到突尼斯,完成了海德宝莱的出口首秀

2001年

海莱宝莱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建立境内的第二个生产基地。

2002年

首台全液压挖掘机下线

海德宝莱推出了第二款建筑设备,全液压挖掘机HMK220LC正式下线。完成了海德宝莱在全液压挖掘机领域的首秀。

2003年

首台轮式挖掘机下线

时隔一年,海德宝莱推出了第三款建筑设备,轮式挖掘机HMK 200W正式下线。

2006年

大吨位挖掘机下线

海德宝莱推出HMK 300全液压挖掘机,填补了在大吨位挖掘机产品中的空白。

2007年

首个海外销售及售后中心建成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海德宝莱建立了首个海外销售及售后中心。

2008年

在安卡拉建立新工厂并推出新款挖掘装载机

海德宝莱在安卡拉又建立了一个新工厂,并推出新一代挖掘装载机

2011年

海莱宝莱推出新一代全液压挖掘机。这一代全新的液压挖掘机并获得了土耳其设计大奖

2013年

并购与第二个海外销售中心成立

海德宝莱同意收购三菱重工的设计和生产相关的知识产权。在俄罗斯建立了海外第二个销售及售后中心。

2015年

成为土耳其机械之王

海德宝莱成为土耳其建筑设备的领导者。挖掘装载机及全液压挖掘机连续几年销量遥遥领先。

2016年

红点设计大奖及第三个海外中心落成

海德宝莱获得了知名的红点设计大奖。并在日本建立了海外第三个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

2017年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海德宝莱正式授权陕西北天越为中国区总代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时,这一年,海德宝莱又一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涨姿势】HIDROMEK(海德宝莱)的小故事
【涨姿势】HIDROMEK(海德宝莱)的小故事  

     海德宝莱的产品,在颜值上,真的非常不错。而且在土耳其本土也相当成功。但是颜值并不能决定最后的购买。海德宝莱在中国发展的会怎么样?我个人认为,就看海德宝莱履带挖掘机的销量了。在中国,挖掘机在工程机械的保有量是最大的,得挖掘机者得天下。一个纯进口、有颜值、采用五十铃发动机的挖掘机,你会为它心动吗?谁都猜不出海德宝莱在中国的表现,我们只能用时间证明这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