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加滕820R挖掘机6700小时使用报告

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加滕820R挖掘机6700小时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本人今年30岁,老家河南的,现在在广东韶关。

初中没毕业就出来闯荡了当年我16岁。01年学开挖机,02年下半年就去帮别人开挖机了,当时工资才1千5,后来长到了2千5,给那老板开了整整7年,我的青春都给了他的小松200一5,后来想了想人总要有理想啊,总不能这样一直打工吧!左思右想觉定不干了,自己买挖机当老板。

进了这个门后来才知道老板不好当,当时自己也没钱东拼西凑才凑了二十多万,就买了台日立200一2,买日立之前也听人说过日立不好,不过当时买回来用了一年还挺省心没怎么坏过,第二年我才深刻的领悟什么叫油炸日立,高温,柱塞泵连修了4次,那段时间那叫一个烦啊?一年到头挣的钱不够修的(修机大概花了7一8万)。想想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决定卖了他算了,叫人家来看机才给7万块钱那叫一个崩溃啊,后来想了想干脆不玩旧机了买新的

当时也看了好多机最后还是决定买加滕,以旧换新旧机顶了12万,新机117万加上保险利息合计128万左右,新机是12年8月提的到目前已经4半了,一直都是自已开,按时保养,这台机买回来后吃了不少苦常期在河道与石头打交道,加滕机的力度那是相当大,八九吨的石头可以轻松的装上南俊车!还是在7格油的情况下,烧油基本上200升15个小时没问题。今天特发使用报告供大家了解加滕机的好与坏,废话不多说了上图,这几天老是阴雨绵绵的。

加滕机的好与坏 加滕820R挖掘机6700小时使用报告

机买回来后吃了不少苦,常期在河道与石头打交道用了2年左右这里裂了。自己补了一块铁板 ... 机买回来后吃了不少苦,常期在河道与石头打交道用了2年左右这里裂了。自己补了一块铁板 ...

加滕最值得吐槽的就是油漆做工粗操,到处都有暴漆的痕迹 加滕最值得吐槽的就是油漆做工粗操,到处都有暴漆的痕迹

这里也裂了补吧一边一块,我这些年总结的经验只要那里裂就往上可劲的加铁板保证好使, ... 这里也裂了补吧一边一块,我这些年总结的经验只要那里裂就往上可劲的加铁板保证好使, ...

油封也漏油了抽时间在换吧! 油封也漏油了抽时间在换吧!

显示器右上角咋的了不知道,能正常使用 显示器右上角咋的了不知道,能正常使用

散热器有一点点漏油抽空补补 散热器有一点点漏油抽空补补

发动机很干净 发动机很干净

加滕机的好与坏 加滕820R挖掘机6700小时使用报告

加滕机的好与坏 加滕820R挖掘机6700小时使用报告

这是我自己加的抽油机 这是我自己加的抽油机

抽油机在加一道过滤 抽油机在加一道过滤

直接进油箱加油都不用开油箱盖高吧! 直接进油箱加油都不用开油箱盖高吧!

电频还过了 电频还过了

长期走石头路链板磨损严重 长期走石头路链板磨损严重

现在的工地 现在的工地 

车是去年买的虽然不是啥好车,但我去工地的风风雨雨都是他挡,车牌特意选了820。只为陪 ... 车是去年买的虽然不是啥好车,但我去工地的风风雨雨都是他挡,车牌特意选了820。只为陪 ...

加滕机的好与坏 加滕820R挖掘机6700小时使用报告

总结,每一个成功都源与一个勇敢的开始,兄弟们加油干吧!不要辜负了青春年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