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小铲车加装空调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小铲车加装空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天,各位应该都比较讨厌,天气有热,一天工作时间有长。我们搞小铲车的更加讨厌,标配就是一个电风扇。天气热的夏天,心想寒冷的冬天。
        我12年进入这个行业,算是比较晚的,也只能算是我们农村这边比较落后吧,才重视用机械,我主要是给搅拌机上料,农村修房子,干散活比较多,还有就是打乡间水泥路,能干久点,我装空调也就是为了今年夏天打一月多的水泥路而准备的,一般夏天活很少的,今年6月初我都装好的,没想到今年特别热,
     我有两个铲车,一个是12年买的鲁光18车38kw发动机,一个是16年底买的山宇928车42kw发动机,我前几年早都想安空调了,在网上看了好多帖子,一直不敢下手,主要旧车水箱小,怕高温,我15年专门开车从县城拉了个装空调的师傅来看了的,人家说找不到支架,我估计他是没给小铲车装过,怕以后有麻烦,我们这边搞铲车的没有一个人装空调,我是第一个,今年装时候我就想好了,亏就亏了,大不了亏1000多元,好了费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空调是我从网上买的材料,和我一个修小车的老表,自己动手搞的,装了一天,
     这是15年夏天旧铲车干活的样子,那时找空调师傅来看过的,简直直热死人了。
小铲车加装空调

小铲车加装空调

小铲车加装空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