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925D 5500小时 使用报告

柳工925D 5500小时 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械品牌:柳工925D

购车时间:2013年4月11日

购车地点:甘肃省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

干活工种:主要是水利工程(管道开挖.河道治理)土石方基础开挖。

下面开始一一讲解,带你们走进王师傅和柳工的故事。

柳工大家应该很熟悉,柳工装载机应该是家喻户晓的吧,但是有很多人对柳工挖机不熟悉,不太认可,不了解这个品牌的重型机械,包括我在内(刚开始的时候)。在我慢慢接受柳工,见证这台车子的使用情况,包括性能,油耗,对这台车有这那种深深的感情,让我赞不绝口,不止是车好,同样的售后服务做的没活说,不得不说好,是我唯一对柳工情有独钟最好的解释。

在新机磨合的时候就特别细心,也算是我的第一步开始,也是走对的一步,习惯成就未来,才有的今天,干好自己该干的本职工作,做一位合格的司机,,(忽略一点)就聊这两年。

这两年活也不是很多,但也闲不了多少,各种零活,工地打杂。

这是大小臂左右照,我会在下面详细讲解

这是大小臂左右照,我会在下面详细讲解

大小臂看起来除了颜色晒的有些变化,在没什么问题,也没有出现任何开裂的情况。 还有我平时洗小臂上废黄油时,基本都是刚掉上不久我就擦了,一般不会放很长时间,先用灰刀刮掉,然后用卫生纸擦干净,有时候时间长了,上面就会出现污渍。我拿柴油找块软和一点的布,在布上倒点柴油一擦,恢复原样,挺别好,在工地唯一经济使用的办法。

地盘件

地盘件

底盘件经过五千多小时,依旧还好好的,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正常保养,在我们工地机子跑路多,各种路况,都还好好的,非常给力。

【机械达人】柳工925D 5500小时 使用报告

在闲的时候我会收拾该的地方,就像行走马达这个地方,时间长难免会有沙土进去堆积,偶尔清理一下也是有好处的。比如堆的时间长了螺丝会生锈,如果以后坏了维修起来是不是会有麻烦,如果行走时间长会不会影响散热,这些虽然说明不了什么但是做了比不做好吧,不喜勿喷。

大泵三大件之一 大泵三大件之一

这是右侧面,大泵是浙江组装,到目前为止没有出来故障漏油。干活速度还是杠杠的,主要保养滤芯都在这面,正常也就是五百小时一保养,每天早晨油水分离器放水是必须的,是精心伺候的,从来不敢掉以轻心。

【机械达人】柳工925D 5500小时 使用报告

旋转马达和分配阀好像也是国产的吧,也没有漏油或出现什么问题,这个两个东西我也不懂,就不做任何评价了。还有柳工的旋转速度挺快的,甩方速度不错,我曾经比试过,和日历240、925的速度各方面都在前。

空气滤芯

空气滤芯

外面的油式空气滤芯是自己加装的,在西北这边尤其是开春和秋天风沙天气比较多,特别是那种工地上的尘土满天飞,加装油式空气滤芯就是过滤特别多的灰尘,经常在沙漠里干活,特别管用。如果没有油式空气滤芯,就纸质空气滤芯是不行的,吹几次就不行了,在说感觉纸质滤芯效果不是很好,而且还价格贵,不加装油式滤芯,感觉特别奢侈。油式比较好,我们这边工程机械装的多。

发动机 发动机

发动机是康明斯,听说是进口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发动机是机械的**,全凭保养,上班前热车,下车怠速运转几分钟,全凭细心爱护。毕竟是上百万的东西,发动机到目前还没有动过扳手,机油都是按时换的,柴油泵也没有过校,工作油耗:油门七格,一桶柴油现在的油价一千三,能工作十四五个小时,最少十四个小时,挖的沙石料,平均不到一百元。

挖斗 挖斗

斗容1.2方,原车斗,斗齿是pc200方,一直就用的这个,车刚买出来就对斗背进行加固的,一直用到现在。16年下半年,斗子里面磨破了,进行了适当的加固。应该还能随便干三千个小时不用加固。

小臂和挖斗连接处

小臂和挖斗连接处

小臂和挖斗连接处,这个算是全车磨损最严重的地方了,有些人不在乎,但是我在乎,我不想干活的时候听到斗子和小臂的撞的来回响,那样干活感觉特别不自在。有些人的,就像和尚摇头,来回跑,不知道怎么干活呢,反正我不适应不了...我的小臂和挖斗连接处一直我是用包装袋包起来的,曾经我也常试过好多种办法,挖石头的时候就有点费了,勤点换就行了,多少起点作用,总不让沙子进去干磨的强吧,按时打黄油就行了。

油缸

油缸

各个油缸也是滴油不漏,相信柳工的做的非常棒,一直没变多少颜色,感觉是不是很好啊?

驾驶室 驾驶室

驾驶室里面没有什么变化,收音机也能正常使用,都还好,驾驶室里每天呆的时间最长,基本天天都擦呢,干净了坐到车里也感觉舒服,感觉也不错的,柳工的驾驶室不比任何一个差,在于自己怎么爱护和使用了。

工作小时表让大家看看,

工作小时表让大家看看,

每天的工作都靠他,监控机器的运行情况

各种干活的图片

各种干活的图片

不用我介绍吧,大家都懂吧,我都干过各种各样的活,扣混凝土块,挖基本,什么活都干,偶尔也闹个小情绪,都是小故障没有什么大的故障,进口车该坏的时候也说对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