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教你如何检查一台二手挖机《第六篇》

教你如何检查一台二手挖机《第六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一、驾驶室
二手挖机鉴别扫盲帖!果断转发收藏!


图中红色圈内的地方-只要是驾驶员就知道,进入驾驶室脚要踩到哪里,如果一个设备使用时间短,这里的的油漆就不会掉的很厉害,因为只有频繁的进出驾驶室,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二手挖机鉴别扫盲帖!果断转发收藏!

 

 


椅子:同样的一个道理,如果不是设备时间使用频率过高,椅子很少外面的一层会破的,当然放的时间比较长除外,还有一点如果驾驶室比较脏的情况下,说明这个驾驶员也不爱惜设备,连天天自己上班坐的地方都不搞好卫生,谈何爱惜设备呢?

两边的操纵杆,脚踏板、同样可以看出来设备的使用频率(除非被更换新的总成件)。

二手挖机鉴别扫盲帖!果断转发收藏!


显示器周围和内饰板的其它按健,除了可以体现出来设备的使用频率,还有一点就是设备是不是在电路上有什么故障,或者是其它的问题,否则不容易拆到驾驶室这里。

二手挖机鉴别扫盲帖!果断转发收藏!


空调出风口:如果你是在二手机设备购买大型设备,在试车一段时间以后,把空调打开到最大冷风,看看里面吹出来的风是什么,是泥灰还是煤灰,这招很好用,还有一点就是如果驾驶室内饰板比较的黑,说明这个设备长时间在煤矿上干活。
还有诸如很多小细节,比如玻璃,空滤盖子,水箱箱体,安全带,水杯底座,顶板护板标牌,很多小的小标志都印有出厂年限,这个可以很大程度上杜绝被骗的情况。
入手设备一定不要急,但一定不要犹豫,该看的看好了,看准了麻溜下手,拍大腿的事各位经历的应该很多。买不到真机好机 掉头买新机的人也多了去了,无奈之余,其实二手车的性价比有目共睹的。
每一台设备的使用状况不一样,具体的需要根据真实的状况来衡量一个二手机真正的价值。
参考因素:年限,小时数,工况,车源地等等,但最重要的  衡量一个车值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况。所以根据年限小时数定价的习惯一定要改,那只是个区间,有可能值有可能不值。
希望本文能给广大甲友有点启发,整理加改很多,如有不合适的地方烦请提醒,有更多的知识希望大家能交流。
二手设备的查看项不限于这10样,但如果新手入行,掌握这几项,对于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翻新机,你是可以直接看出来的。(再有不要去赌,只要一个车有2-3处问题是自己不能接受的,或者是存在重大疑虑的,建议谨慎入手)
最后提醒:
一是产权 产权一定要搞清楚,有关系的可以代理商查询,没关系的一定要确认好,别听信一个合格证**,100块钱随便做一套一般人都看不出来。
二是付款方式以及中途运输  被骗了的多数不胜数,堤防为好。
哦了,基本就这些入门篇,不喜勿喷,看完闪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