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87后的挖机生涯!

87后的挖机生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人87年的,在我们这一个电厂开装载机开了六年,但工资实在太低所以就辞职了,说一下和挖机的缘分吧!
我老爸是玩吊车的,天天在我们这一个市场搞出租,去年的时候吊车活不多,但是去市场找挖掘机的不少,他回家就说,别上班了趁还年轻买个挖机好好学学吧!所以我过完年就辞职了,过年去提了一辆三一55贷款!
当初想的很好,是自己开一个月干半月也比上班挣得多吧?但一些事情和你想的总是有差距,过年自己在我们这一个空地乱挖了几天,什么都不会,不知不觉,过完年开春了,果断雇了一个师傅。师傅是菏泽的比我还小好几岁,自己从QQ群聊的他说过来带我一个月 ,其实师傅来的时候那一个月也没怎么摸车,出去干活我就在下面看着。因为我们这都是去市场出租拦的活,论小时收费的,只要师傅干着我也没法上车,偶尔上去人家雇车的一看技术不行就撵下来了,无奈。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师傅也去大城市开大挖机的了,毕竟咱的工资再高也比不过大老板们,师傅走后我就霸王硬上弓了,行也行不行也要行,不知不觉自己开了两个多月了,技术还是不行啊,出去干活人家用一次下次就不打电话了,其中的委屈只要自己才能体会。去干活被骂是常有的事,哎!没想到挖机这么难学啊!现在还在坚持,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现在是天天在市场晒铁搞出租!难啊!我就想问问大神师傅们我这样自己开的话好出师吗? 87后的挖机生涯!

87后的挖机生涯!

87后的挖机生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