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赋能实战分享会,8月10日即将举办!

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赋能实战分享会,8月10日即将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8年可以说是我国工程机械租赁深度变革之年,相比于欧美市场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具备更大的发展潜力空间,近年来众多国内外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租赁这片市场。那如今国内在工程机械租赁都有何机遇和挑战?在实践与探索过程又有何新方向?

2018年8月10日,第二届“长安论坛·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赋能实战分享会暨管租易v4.1产品演示说明会”将在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其实在今年3月4日,首届“长安论坛、AWP租赁商管理赋能思享会暨管租易4.0上线发布会”就取得圆满的成功,对于工程机械租赁行业遇到的痛点难点进行深入分析。


本次论坛拟邀请10位设备租赁行业重量级嘉宾围绕设备租赁的不同维度进行主题演讲。铁甲创始人 & CEO樊建设也受邀参与本次论坛,铁甲深耕工程机械行业9年,一直密切关注行业的趋势以及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发展,届时樊建设 铁甲创始人 & CEO将在现场进行【铁甲·优化产业,革新生态】的主题演讲。


“长安论坛·聚焦租赁·高端实战”,届时还将会有更多的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精英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将齐聚于此,共同探讨与分享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发展趋势,推动租赁行业的不断健康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10日不见不散


论坛主要议程如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