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来看看吧,我的拖车怎么样

来看看吧,我的拖车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车是2011年6月份买的2万8,是集装箱的,把车厢割了废铁卖了6000元,六个90的轮胎全换新的就1万2,还有买槽钢,加钢板,后桥太长移短了将近一米,做那梯子就花了1千5左右,我当时是下载网上的照片,然后照猫画虎做的梯子,没有弹簧,一个人可以翻上去,这样可以锻炼身体{:soso_e113:},全部做好大概花了4万6,我以前是部后八轮,哈哈奇怪吧怎么不用后八轮干嘛买掉呢,因为那部后八轮可以这么说是我们这县最破的拖车,只要开出去就都要坏样东西,而且宽3米,6缸机,冬天经常打不着车,车又没有力,装我自己的现代110-7将近11吨爬坡都要一档,方向盘特重开起来很累很危险,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就把它买掉刚好买到4万6,所以没有掂钱,现在这车4缸机中冷增压马力比以前那破后八轮强多了,改装这车我是全程和电焊工师傅一起设计,在我这县城我是第一个有梯子,上下车真的很方便又安全,好了就这样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