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PK系列!!小松PC130-7与卡特彼勒312D对比

PK系列!!小松PC130-7与卡特彼勒312D对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是凭着工作中观察挖机师傅的操作方法,所以时间长了,也慢慢会一些简单的操作,学到了一点皮毛。今年刚好买了一台新的斗山225_9c。所以差一个司机就让我上了,当然只能开旧的,就这样开始了我的挖机工作。好了,不在这里废话了。让我们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这车是11年买的。一直在石厂干破碎。所以外观看着还行吧!外观并没有什么大的破损。[/ ...

虽然同在石厂干,但卡特的外观就伤痕累累了。

因为在山上挖石头,所以连驾驶楼都被石头砸了。

这才是卡特的真正**。因为想在外面干活的时候显得大一点。所以就把它改成315了。

6999个小时。看着舒服吧,特别顺。大屏幕看着就是爽。

88888,全是八,看着是不是更舒服。其实正常的是六千多个小时。个人感觉屏幕太小了。[ ...

小松发动机铭牌。功率69.2千瓦。这是自产自销啊!

卡特发动机选用的是三菱重工

功率六十七千瓦。不过怎么会两个铭牌呢?还请各位甲友指教。

小松的发动机看着非常干净,整洁。因为本来也没有修过呀!

卡特的发动机虽然也不错,但这个烟囱怎么就这么容易坏呢!

抱歉,借用了甲友的图片。这是我最满意的设计的非常好,触手可及。比卡特的设计这样方 ...

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油渍。

有一点点小渗应该无关紧要吧!在保养方面:两台的保养费用都差不多。用的都是售后的货,一年保养一次。在两千元左右吧!在油耗方面:当然是卡特更耗油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在维修方面,小松还是很争气的,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只是换过一些小的油管。只是大臂根部坏过一次,但是人为因素。但卡特的维修费用就要高一些了。可能跟工作环境有关系吧!光换两次油嘴就4万多呀!这都是太头,其他的和小松差不多都是一些易损的管件,总体来说,维修费用不是特别高。还是能接受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