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PK系列!!卡特320C挖掘机PK日立ZX210LC-3

PK系列!!卡特320C挖掘机PK日立ZX210LC-3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看看今天主角

日立210-3g

卡特320c两款车子都是直喷发动机,在油耗上卡特每小时17升多日立在16升左右,(同等工况上),这两台机子都是本人今年开的所以比较了解的。卡特的速度和力量都比日立的要快和大,在装车的时候卡特的提大臂的速度比日立要快很多卡特挖满土后提大臂旋转上车很顺畅,日就要等大臂了,正所谓吃多多干的多日立的好处就是省油,干小时活很好的,省油就是省钱啊,

日立液压泵

卡特的两款车的液压泵都是并联的泵胆,长见的挖机里也就这量款车的液压泵是并联,卡特的泵的流量是205,日立的是194,卡特的流量比日立的也就比日立的车速快。在这说一下日立的液压泵需要换齿轮油。

更换齿轮油的位子可以看见旁边还有个油尺

日立

卡特分配器(多路阀)两款车的分配器都非常的,日漏日漏一万小时了还是很干净的,两个车的分配器一长一方,日立的是方行以后更换液压管不是很方便因为侧面也有管路,而卡特都在正面很方便的,分配器就不多说了,它太复杂了。

日立空虑的位子

卡特的大家都知道车上的空间有限本来方东西的地就不多卡特还把电瓶方在这了(电瓶让机油给挡住了),这桶机油还是我非了九牛二虎之力方就去的,看看人家日立的别说一桶机油两桶都方的进去啊,还捎带的工具箱,这点日立很好。

日立

卡特驾驶室我们每个驾驶员每天都要待的地方它舒不舒服可太重要了,卡特的坐椅是减震的在走路时挖硬料的时候不是太颠人,日立的呢大硬坐,比绿皮火车的还要硬,真是颠的人骨头都要散咯,日立的驾驶室后多了个冷藏箱这点很好大热天喝一瓶哇凉的矿泉水还是很好的啊

日立冷藏箱,不过现在已经让我方杂物了音乐,这个很重要没事听个小曲,哼个小歌,时间过的很快啊,日立的收音机和喇叭还是很给力的,音质还不错,本人很少开大声音,这样可以很容易听到施工员在叫你,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危险和麻烦。卡特就不要说收音机了,连个喇叭都没有啊。操作手柄日立的很轻,开一天也不觉得很累,卡特的就要沉些头几天手臂有些疼,习惯就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