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PKPKPK!!临工956L PK 柳工856

PKPKPK!!临工956L PK 柳工856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临工956L PK 柳工856这两款机型都是主打的长轴距重载的机型,高配先导,市面上很常见。临工的好像都是标配潍柴的。柳工的可以选康明斯发动机的。下面我搜集的一些图片,大伙看这玩吧。

发动机:临工额定转速低,应该会省油。临工956型号:WD10G220E13 功率:162Kw/2000rpm;柳工856型号:WD615G.220功率:162Kw/2200rpm

驾驶室:柳工的视野好些,玻璃都是到驾驶室的底部。

仪表盘:老车子仪表盘,都很丑。新车好多啦。

手柄:临工的是单个手柄。柳工的是两个小手柄。

风扇:都是7个叶片,都是铁的,转速应该也差不多。临工的叶片直径780mm,柳工的720mm。叶片大,应该风量会大一些,耗油多点。

爬梯:临工的踏板是三条杠,柳工的是平板。

机罩:临工的是从侧面开侧窗维修。柳工的可以直接翻起来。个人感觉翻起来的,维修空间更大。

铲斗:形状差不多,防护板的形状也差不多,估计是谁仿造的谁的。

铰接处也差不多,临工下铰接前车架夹着后车架;柳工的是后车架夹着前车架。板厚差不了多少。临工上铰接直径95mm.柳工的细点70mm

轮辋的螺栓:临工一圈10个,柳工是12个。都是M20的

轮胎:临工是三角的。柳工的是天津天力(有可能是司机换过)。都是17.5-25-16PR的

液压油箱:临工液压油箱在驾驶室后面,柳工的在驾驶室侧面。

燃油箱都在配重下面,比在车架侧边的装的油能多点。

传动轴一般粗75mm,临工前面多了一个独立的轴承,柳工的轴承跟前传动轴是一体的。这个轴承都经常坏,甲友们一定要保养好,别忘了打黄油。

散热器:临工的两层,变速箱油散在下水室里面。柳工的变速箱油散有单独的一块,空调的冷凝器也在散热器上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