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PKPK!!小松70-8对决日立70-5G

PKPK!!小松70-8对决日立70-5G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70-5G我老板有2台一台3000千多小时,一台5000多小时;小松70-8的我一同村老乡有一台是2010年前买的大概也7000来小时了。2011年的时候我也和亲戚合伙了台斗山80 那时候我和我老乡2经常大家的活换着干,也经常在一起干活,所以这2个型号的机子我也有一点了解。

PK

这2款车外观上我比较喜欢日立70的,看起来要大小松一圈,可能是屁裤的功劳把!小松的屁裤我不是很喜欢,太圆了,对比起来感觉小一圈;但是小松的外观整体感看起来比日立的皮实(会不会是颜色问题)各有千秋把!

小松的驾驶室比日立看起来要时尚点,相对也会豪华点,驾驶室右边是大灯 雨刮器 操作模式 空调等的调节开关;左边是排解我们驾驶员枯燥工作的收音机, 小松驾驶室的亮点 是他的彩色显示屏,高端大气上档次,相对于日立的就是低调实用把!

日立的驾驶室,右边是油门 灯 雨刮器 空调等开关,左边是收音机 ,驾驶室里布局合理,比较简单,座椅感觉一般,整体空间感觉一般,还有显示屏被小松甩了不知道几条街了。只能说日立做的挖机比较实在,不注重驾驶室的豪华吧, 好多国产挖机的显示屏都比他的高大上好多。

小松挖斗 PK 日立挖斗

2者的挖斗小松的是 铲斗容量(方):0.3 ;日立的是 铲斗容量(方):0.33 相对的来说日立的大了一点点,不过就是大了那么一点点感觉霸气多了,干活装车的时候就快很多了;相对挖斗来说我最喜欢是卡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小松PK日立

这分配阀我不怎么了解,2者都比较不错的,不打破碎估计一万五千小时滴油不漏,也不会爆油管的;有甲友会说日立号称日漏,能坚持都1万五千小时滴油不漏吗?这个貌似还没有那个老板的5G已经一万五千小时左右的,这个不争辩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

小松PK日立

整体看看2这差不多,毕竟都是一个国家的品牌,可能钢材都是一个产生产的,我老板那台5G的差不多从4500小时左右有一边的链骨磨损都会掉链条了(驾驶员技术忽略)我也看过磨损的还行估计到6000小时左右就好换链骨了;我老乡那台70-8的现在都7000来小时了没有听说过掉链条(他还是个新手)说明这里小松胜了一筹。

小松的发动机我不是很了,给你们来点官方数据吧!工作形式涡轮增压、后冷却式 、冷却方式风冷、 排量(L)3.26、 额定功率(Kw/rpm)48.5/1950、 发动机型号小松 SAA4D95LE-5 甲友们见谅哈。

日立5G的就换成了洋马Yanmar ,就因为换了发动机日立失去了很多老顾客,洋马油耗会高点,维修费会高点,可能是大家用习惯了五十铃了,市场上的配件也便宜吧!
官方数据:工作形式4冲程、水冷、直喷式冷却 、 方式水冷、 缸径×行程(mm×mm)98 mm×110 mm 、气缸数4、 排量(L)3.318、 额定功率(Kw/rpm)42.4/2100、发动机型号洋马Yanmar4TNV98-AVHB 小松和日立的额定功率对比小松大相对油耗也大。

小松PK日立

小松的是6500KG日立的是6700KG日立的比小松重了200KG,我自己看起来日立的要大一圈的原因把! 最后说说2着在我心中的感觉(个人想法):
小松:看起来皮实,驾驶室豪华高端,前期的保养可能会高过日立,后期可能机子维修出问题会好过日立,油耗是他的唯一缺点,小松力气大,速度一般。
日立:驾驶室一般,发动机换成洋马是他唯一的缺点吧!洋马发动机还烧机油,厂家保养人说是正常的不喝机油哪来的力气,液压速度快于小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