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不是一回事儿!斗山DH60与DX60挖掘机对比!

不是一回事儿!斗山DH60与DX60挖掘机对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系列挖掘机,在中国已经有了二十多年的历程,1994年,斗山工程机械(原大宇重工业)在山东烟台成立生产基地,2005年,斗山集团成功并购韩国大宇综合机械株式会社,更名为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到目前为止,斗山已经在中国走过了22个年头。

在斗山的挖掘机产品系列中,DH与DX系列一直是被大家讨论的一个话题,其中DH系列挖掘机,D是指doosan(斗山),H是指hydraulic(液压),意思是斗山液压挖掘机,而DX系列挖掘机,X是指新型挖掘机,DX系列是斗山的改良系列挖掘机。

那么斗山的DH与DX系列挖掘机到底有什么区别的,咱们今天以斗山的两款经典小挖DH60与DX60为例来对比一下。












关于斗山DX60与DH60这两款挖掘机价格,由于DX60是升级版本的,价格一般在36万左右,DH60挖掘机新机价格一般在34万左右(价格来自于铁甲论坛甲友购机后分享,每个地区价格都会有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