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道路新周刊NO.20|解放思想大讨论 激发珠峰登顶新动能

徐工道路新周刊NO.20|解放思想大讨论 激发珠峰登顶新动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改革开放的过程就是思想解放的过程,没有思想大解放,就不会有改革大突破”

---习近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根据集团统一部署,事业部下发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各单位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

---路机主机党支部

解放思想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路机主机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 在新时供有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作为支部联系点领导参加会议,崔总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以身作则,深度解放思想。每一项工作都要与市场、质量、产品成本挂钩,才能真正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党员更要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以解决质量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作为追求,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筑路公司党总支

以解放思想助力珠峰登顶 

按照事业部党委工作部署,筑路公司党总支通过支部微信群、OA、班前会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全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筑路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研发质量”等解放思想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在厂区内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凝聚全员智慧,为实现登顶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技术中心党支部

解放思想破难题  更新观念谋发展

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破难题·  更新观念谋发展”专题组织生活,对全体党员是一种新的精神洗礼,促使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岗位上勇于担当,干出新的作为,不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技术人员,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驱动,砥砺攻坚技术瓶颈,助力徐工道路机械2020年进入世界前三!

---路机薄板件党支部

解放思想  创新思维推动企业发展

路机薄板件党支部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动员会。首先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瓶颈,与会员工踊跃发言,分析利害,并找到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动员会鼓励员工应采用六种创新思维解决问题,即“纵向思维”“逆向思维”“辩证思维”“逻辑思维”“联想思维”“系统思维”。此次专题会激发了与会员工解放思想、工作创新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践行新思想、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养护公司党总支

破除陈旧思想  坚定必胜信念

养护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以“破除陈旧思想、坚定必胜信念”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支部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解放思想的文化氛围,奋力在破除封闭僵化的思想观念上取得新突破,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解放思想,坚决破除“思想观念禁锢、体制机制束缚、大胆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筑路结构件党支部

以思想大解放  促产品高质量  

筑路结构件党支部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积极响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充分发挥焊接机械人的利用率,在焊接机械人只能焊接常规平地机六大结构件的基础上,对之前人工进行焊接的GR300型号前梁、多种型号的驾驶室底座以及GR135、GR215的后铰接座,实施机器人焊接。分厂组织技术骨干成立攻关小组,研究图纸工艺,进行工装的设计与整改,编制新的焊接程序,深刻践行金标准,经过多次试制,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实现了多种工件的机械人焊接。

---筑路主机党支部

解放思想  勇于担当

筑路主机党支部以解放思想为契机,通过自我查找与批评、自我批评,总结工作与个人的不足,并结合工作制定整改计划,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解放思想,通过严于律己、担当作为,促进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用扎实的整改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解放思想大家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