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四年后什么样 小松PC130-7挖机使用报告

四年后什么样 小松PC130-7挖机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PC130-7作为13吨级的挖掘机来说,它是一个大不大小不小的吨位级别,因此在国内市场上的占有量并不是很大,虽然它的占有量不大,但是这款挖机开沟挖槽,做土方可以说是无所不能的,正因为这样,它才被称为小挖中的多面手。那么这款小挖的用户对它的评价是怎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带来了铁甲工程机械论坛的一位甲友heidou对使用了4年的小松PC130-7挖机的一个报告。

在看heidou甲友带来的使用报告前,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小松PC130-7挖机基本参数吧。


小松PC130-7挖机基本参数

heidou甲友于2011年正月新车到手,当时,他在铁甲工程机械论坛里晒出了他使用了400小时的新机,但是这位heidou甲友并没有给出详细的使用报告,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当时的新车吧。


小松PC130-7挖机到手

甲友heidou是分期付款提的这款小松PC130-7挖机,每月还贷18000元,还完贷款后机器价格接近了80万。下面就来看甲友heidou的用车报告吧。

当年买车的时候甲友heidou也是综合了论坛内各大家的意见,事实证明听大家的意见是正确的,小松的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不过甲友heidou因为专门干出租自己不包活所以工作时间不长到现在才5100多小时。使用到现在什么故障都没有,就是有几个液压管压头渗油无伤大雅。机油滤芯的管渗油厉害让我给换了,同时甲友heidou奉劝小松PC130-7的机主,机油管渗油就快换了吧,因为机油温度很高我的换下来的时候都老化的非常脆了。操控性跟力量的话那当然是无容置疑的没必要多说了。自动空调和内增压驾驶室非常给力也是甲友heidou开挖掘机唯一向朋友值得炫耀的资本。


小松PC130-7挖机座椅

这款小松PC130-7挖机的座椅下面积满了尘土,但是总体来说,保养的还是不错的。


小松PC130-7挖机使用时长

小松PC130-7挖机使用时长为5079,这对于使用了4年的挖机来说,工作时间确实是不长的。


小松PC130-7挖机主控阀

小松PC130-7挖机主控阀上的油管稍微有些渗油,不过对于使用了4年的挖机来说,这样的问题还是可以忽略的,而且这样的问题是很容易解决的。


小松PC130-7挖机中冷进气口及空调压缩机

小松PC130-7挖机的中冷进气口及空调压缩机的保养也是不错的。


小松PC130-7挖机履带

小松PC130-7挖机的履带磨损并不严重。


小松PC130-7挖机驱动马达上的齿轮

小松PC130-7挖机驱动马达上的齿轮磨损也不是很严重。

下面把甲友heidou用了这几年小松130心里想到的话说一说。甲友heidou建议想买这款车的朋友们买以前先综合评估一下自己的实力和买来以后的效益。如果经济薄弱和买来后效益不高的话不建议购买,价格太高了,甲友heidou的小松PC130-7挖机还完款要接近80万了,一个月还款18000元。如果甲友heidou没有家人的支持和朋友们的帮助的话,能走到现在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今天让甲友heidou再买一台的话估计就没有当时的豪情了。毕竟甲友heidou当初购买的时候也是把它当作自己的终极目标来努力的。

不过这款小松PC130-7挖机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到目前为止没有维修费,无非就是保养的费用。

接下来,我们看看其它甲友对这款车的评价吧。

温师傅:刚刚好5400小时,不过其中有2000小时在打炮头!!这机干这么久,大问题没出现过,小毛病有过几次。中间有太久没换液压油,搞得整机压力下滑,油温高,没力动作慢,后来换了液压油,啥情况都没了!!换过一个底盘支重轮,旋转马达刹车会出现杂音,整机钢质有点次,机油滤心油管漏油。

编辑点评:小松PC130-7挖机虽然市场占有率并不高,但是用户对它的评价还是可以的。只不过,价格偏高有时候阻隔了众多用户对它的购买欲望,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