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的坡度控制系统:挖掘机的“眼睛”和“大脑”

挖掘机的坡度控制系统:挖掘机的“眼睛”和“大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今的工程机械行业越来越难做了,买设备、租设备光看省油还不够,你的设备干活儿更给力、产量更高,而且油耗还少,那才能看到持续的利润啊。在卡特挖机中安装的坡度控制系统,堪称设备的“眼睛”和“大脑”,有了这个,干活才能事半功倍。

Cat(卡特)设备一直以来都堪称“燃油效率”的王者,能够“提取”每一滴油的力量和价值。出色的燃油效率主要靠“科技助力施工,减少设备怠速,优化工地管理,提高机手技能,选择合适设备”。安装了坡度控制系统的设备好比拥有“眼睛”和“大脑”,在修坡、平整的过程中能减少人工测量,增加操作精准度,还避免返工。

曾经福建的一位庄老板,他去年在国道改造项目上用了3D坡度控制系统。从前刷一段边坡可能要10个小时,刷到一半的时候测量员和领工员还得反复测量,一级边坡从头到尾就要测4次。现在机手一个人开上机器就能开始干活,领工员只要事先帮机手把施工数据输入系统就行了。庄老板估计,这套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一天就能给他省1300块钱左右。

传统方式放开口线刷坡。有没有看到当中那个没挂到线的凹槽?工地上就这种地方最讨厌了,连老师都要好些功夫,想些巧办法才把这个坡面顺下来。

怎么样?运用高科技的卡特挖机是不是很神奇,使用这样的设备腰不酸、腿不疼、干活也有劲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