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代重工在中国敢于知难而上,是因为有这3家工厂做后盾?

现代重工在中国敢于知难而上,是因为有这3家工厂做后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从1995年在中国常州建厂到2017年,现代重工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整整22个年头。一直以用户的需求为已任,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投入和发展,虽然期间经历多次市场调整与下滑,但始终初心不改。

在产品开发方面,结合本地客户需求于2016年推出Tier3系列新产品。根据目前中国的工程机械市场的趋势来看,产品必将向多样化、专业化方向发展。面对越来越细分的市场,预计2017年下半年现代重工将向中国市场推出两款Mini挖掘机,并根据实际市场情况,逐步从韩国本部引进不同的专业装备,来满足国内用户的不同需求。在售后服务方面,2016年现代重工调整了的售后服务部门,建立了更专业的CSC本部(Customer Service Center),将各经销商独立服务变为服务中心统一热线接受用户报修,全国统一服务,使服务更加便捷迅速,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在2016年11月4日,铁甲与现代重工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现代重工的首家线上代理商。这次合作标志着中国首家工程机械互联网代理商的诞生,同时也开创了国内传统工程机械行业与互联网行业融合发展的新纪元。

随着中国政府对基础设施投入的不断加大和旧装备的不断更新换代,现代重工愿意加入到新一轮的经济发展中,继续为中国经济做出贡献。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由韩国现代集团之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与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双方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把中韩两国最优秀的技术、雄厚的资本及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结合起来,生产出世界上最先进的系列挖掘机产品。

公司由现代重工控股管理,全套生产设备由现代集团引进,专业生产“现代ROBEX”系列挖掘机,公司单体生产能力为目前国内最大,流水线为国内最先进,日生产40台液压挖掘机,是国内最大的挖掘机制造供应商之一,公司销售每年稳步增长,自1995年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和高性价比等组合优势,现代挖掘机成为最适合中国工程建设市场的产品,销售一直雄居同行前列!

现代(山东)重工业机械有限公司

现代(山东)重工业机械有限公司是由现代重工投资成立的独资企业。公司2008年8月19日完成全资并购泰安龙泰机械有限公司后,通过增资方式在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建设新工厂。公司建设初期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为目前在国内市场热销的3~5吨级的装载机,预计年生产装载机为5000台,计划5年内将年度生产销售目标达到10000台。

全套生产设备引进后,是集挖掘机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公司, 现代(山东)重工是自泰安高新区建区以来,首家一次性外资到位数额最大的外资企业,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生产能力及最先进的装载机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装载机制造供应商之一。

常州现代液压机器有限公司

常州现代液压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现代重工的独资子公司。公司总投资4,000万美元,公司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伺服液压装置及其部件的生产及销售。公司年产量达到4.5万台套。

公司目前以开发、设计、生产挖掘机的油缸为主,辅以生产装载机、起重机、自卸卡车等所需的油缸。

【铁甲网 原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