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济南一挖机手捡到手机内有私密视频!便要求与手机主人女友发生关系……

济南一挖机手捡到手机内有私密视频!便要求与手机主人女友发生关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岁的男子王某

在济南一公交车站附近捡到了一部手机

解锁后发现手机内有私密视频

于是王某给机主的女朋友发短信

要求与她发生关系

否则就把视频散布出去

然后

……

5月19日下午,李女士(化名)男朋友的手机不慎丢在了济南市市中区一个公交车站附近,随后被男子王某捡走。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泺源派出所民警姚新亮告诉记者,当时王某曾亲眼看到李女士男友把手机丢失,等李女士男友离开后,王某上前将手机捡起装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当天晚上,李女士收到男友手机发来的短信。“王某破解了李女士男友手机的密 码,发现手机内有隐私视频,于是王某用这部手机给李女士发短信,要求与李女士发 生关系,才能把手机还给他们。”姚新亮告诉记者,王某表示,如果李女士不同意, 他就把隐私视频散布出去。

“李女士知道男友手机里有隐私视频。”姚新亮说,5月19日晚上10点半左右, 李女士报警。

    

“后来王某又用自己的微信号加了李女士的微信。”姚新亮说,报警后李女士一 直在民警的指导下与王某聊天,“这期间王某还威胁李女士不要报警。”

    

在民警的指导下,李女士与王某约定5月21日晚在市中区十六里河附近见面。

    

当天晚上8点左右,陪同李女士前去的民警将王某抓获,“现场民警在王某身上 搜出了李女士男友丢失的手机以及避孕套、违禁药物等物品。”姚新亮说。

 

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王某今年20岁,是济南一个工地上开挖掘机的工人。

    

据了解,王某对自己非法侵犯他人隐私的事实供认不讳。5月22日,因非法侵犯 他人隐私,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8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