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液压挖掘机执行破碎作业运行要领

液压挖掘机执行破碎作业运行要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液压挖掘机执行破碎作业运行要领
(1)施加合理的推力
要有效利用破碎锤的破碎力,则必须给破碎锤施加合理的推力。当推力不足时,活塞的冲击能量不能有效地传给岩石,未传导的冲击能量对破碎装置的主机、机架(纵形)、托座(?形)、斗杆和动臂将产这些部分出现故障。
(2)使用要领
钎杆破碎锤主机的轨迹应切向压紧破碎物;液压挖掘机稍稍顶起,向钎杆方向施加压紧力后推动操纵杆(操作踏板)进行凿击。
注意:顶起的高度不要太大,作用于钎杆前端的压紧力与顶起高度无关。
(3)停止操作
破碎物一经破碎,必须立刻停止操作。
注意:岩石裂开后仍继续冲击就变成空打,可能导致前螺栓松动和破损,或者导致液压挖掘机工作装置损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