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甲友分享:有你,我至少还有梦

甲友分享:有你,我至少还有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之前和甲友荔浦小哥在大山里面包了一段路来修,三万八块,有一百多米石山,预计四十个小时能打通,总里程两公里,为了做这单工我就开我的五菱车神去深圳凤凰城买了个新75破碎锤,一万五块,旧六八锤抵三千,我就是想做这单工挣一个破碎锤,后来六月二十多号进去干活的,老是下雨,做到后面点里面全是石头,划不来来做时候,后来就不服做工,老板不加钱,不干了他不给钱。而且又是熟人。就在那个时候货车那边洁不到账资金周转有点困难,压力也比较大,明知道亏本的工也不怎么有动力去干,经常去酒吧喝醉白天起不来干活,那段时间人就像废人一样,六月二十多号进场干活,一拖就拖到九月十几号才做完,时间一算起来我的锤和部分都27000元,他的斗29000,亏本了,我用一万八,他用两万,这两个多月没有其他收入就是这一万八块,其实每个月我车贷3333元,房贷1551元,之前年审大货车买保险,去支付宝借了一万,每月还1760元,加起来每月不进嘴巴的就六千多元, ,呵呵存款都搞完了,银行贷款十万,每年利息六千多元,私人的也欠了十多二十万,不要利息,唉,压力山大,自从在那个亏本工地出来以后我就做回以前那个我,拼命赚钱,因房子首付可以分三次给,不要利息,那时候我就留钱装修房子了,装修花了15万,12月30号要还三万四块首付钱,加上12月老婆也要生孩子,而且每月要打车贷房贷,9月30号和兄弟合伙买柳工挖机以后卡里钱都搞完了,经过我这些天拼命开三一干活,慢慢的又有了点小积蓄,看到我的三一我比较有信心,我相信他能够陪我度过难关,三一是买二手的,他和我奔波了两年零六个月,但是他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有他至少我还有梦。但是之前养大货车失败过后一无所有还是租那台徐工挣了点钱,加上借了十几万才把三一买回来的,现在欠钱也欠挺多,生活过得很紧张,但是这七年的努力还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