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老师傅教你:液压挖掘机行走速度检测

老师傅教你:液压挖掘机行走速度检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检测前的准备.
a 调整履带的下垂度,使两条履带的下垂度相等.
b 找一条平坦、坚固的试验道路,长度为10 m,在两端还要增加3―5m加速区和减速区.
c 将铲斗保持在离地面0.3~ 0.5 m的高度,斗杆和铲斗都翻入.
d 液压油温度为(50±5)℃.
2)行走速度检测.
a 对挖掘机中速和高速行走进行检测.
b 选择下列开关位置:①发动机控制表盘:最大位置;②E方式开关:OFF;③HP方式开关:OFF;④工作方式选择开关:一般用途方式;⑤自动慢车开关:OFF.
c 挖掘机开始行走,在加速区将行走操纵杆推到全行程位置.
d 分别测量中速和高速行走10 m时所需的时间.
e 在测量向前行走的速度后,将上部回转平台回转180º,再测量后退的行走速度.
f 重复d和e两个步骤,每个方向各测3次,并且计算其平均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