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挖掘机怎么样?问我就对了啊

卡特挖掘机怎么样?问我就对了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几年特别深刻的了解了卡特320C,因为从05年-09年间,在驾驶了公司里卡特320C,都是国产的,但,07年在艰苦施工条件的湖南,老板选择主力还是卡特C系列,特别320C保有量特别大。因为,卡特在人印象里,就是坚固!耐用,哪里艰苦就把它放哪里,它是不会令老板失望的。 
虽然卡特都早推出了D系列。公司老板也不买,因为在一次我们老板问到了320D和320C的马力一样大。就象这次项目指定就要卡特挖机进场~~因为卡特一直给他们都是不错的印象。在这条高速路上几个标段全都是大宇小松神刚  只有我们公司上有卡特320C     因为老板知道这个工地全部是风化石,岩石老板还是选择了C系列当主力  所以精明的老板下只要卡特机
是无法与之比拟的,论效率与持久性。因为,即使是小松的话,虽然土方作业率看似高,但,如碰到坚硬的风化石,岩石的话,不仅驾驶员容易疲劳,机子此时的操作效率都没有与驾驶卡特的高。其实,卡特挖石头厉害,是众所周知的。 

但卡特油耗,是在人印象的唯一弊病了。但大家仔细对比其他牌子200系列机型,工作效率是根本不能比拟的。要与竞争,除非是220 230甚至240 250系列。 

我并不只是一下得出的这样结论,这是我几年驾驶卡特系列看到,体会到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 320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