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日立挖机垃圾到家了

日立挖机垃圾到家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在比较忙,有时间了上图啊。
我这台日立质量真的很不行,此机从新机一直是我开,我说下这机使用报告。两千小时以前没什么问题,两千六的时候起动马达坏了,有时转有时不转,不是彻夜不转啊,打不着车的时候真的急人。三千多小时开始烧机油,五百小时烧掉七八升,现在一万多小时了,烧机油更历害了,五百小时烧掉十五升。
四千六的时候没有自动怠速功能至今一直未修,不到五千小时空调不制冷了,售后过来修,花了三千多,此机主要是电脑板在空调上,不敢让修汽车空调的动怕搞坏线路,不然才不会让日立公司修空调。
五千多小时液压钢开始漏油,接着五百小时以内几个油缸都开始漏油,没办法日立公司来修又是几千块钱。
六千小时柴油泵坏掉,效油泵花了一万多。
不到七千小时装上破碎锤,没过多久就没有兔子档了。七千二的时候小臂断裂,加块钢板焊了下,(有时间我发此处的照片)
八千多小时开始爆管子,先是中臂,大臂都陆续爆。爆一次几桶液压油没有了,八千六左边行走马达坏掉,八千九右边行走马达坏掉。
九千多小时行走架中心转盘处出现裂逢,不知道什么时候裂的,无意中才发现。
一万零三百的时候分配阀渗油严重,只好停工拉修理厂修。
不到一万二大臂出现裂逢,因为没有时间焊,至今那逢还没焊,没接触过原装日立,合肥日立确实不行。工作中出现的小毛病导致挖机停工的太多了,没办法一一写出来。
有开合肥日立的吗?说下你们的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