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日本小松制作所真的好神秘

日本小松制作所真的好神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想了解一下小松的历史资料,这家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集团,居然连发展历史都含糊不清,只知道小松创立于1921年5月13日,甚至不知道他的创始人是谁,这80年来又是怎么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集团的。

是不是小松有什么见不得光的历史啊?就算是德国克虏伯、日本三菱之类在二战中作恶的企业,照样能说清楚历史啊。

盼高人求解。下面是网上搜到的一咪咪资料。

-------------------------------------------------------------------------------------------------------------------------------------------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成立于1921年,至今已有80年的历史。 
公司主要产品除了始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建筑工程机械、产业机械以外,同时还涉足电子工程、环境保护等高科技领域。 
面向全球性企业发展的小松,把“质量和信赖性”作为公司重要的理念,以满足全世界用户的需求为宗旨,以提供安全的、有创造性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己任。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在中国的全资海外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秉承日本总公司面向全球的发展战略思想,把“质量和信赖”作为公司最重要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已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7个地区办事处,分别协助遍布各省、市、自治区的小松产品代理商,进行整机销售、服务及零配件供应等相关业务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小松用户。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设立了3个小松制造工厂、2个零件仓库、2个培训中心、31个小松代理店。

小松(KOMATSU) 
小松是著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成立于1921年,至今已有80年的历史。 
英文名称: Komatsu Ltd. 
创立: 1921年5月13日 
公司地址: 日本国东京都港区赤坂2-3-6 
注册资本: 单独:70,120,000,000日元 
联结:68,370,000,000日元 
小松集团: 小松集团是由包括小松公司在内的142家公司(控、持股对象)组成 
集团销售额: 100亿美圆 
员工数: 小松集团员工数:28,522名 
主要从事内容: 工程机械、工业机械、地下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程事业、土木工程、运输、流通机械、金属材料制造和销售,软件以及金融、服务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