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擦亮你的眼睛!二手挖机市场骗子的惯用伎俩

擦亮你的眼睛!二手挖机市场骗子的惯用伎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几天我去买挖机的配件,顺带对那老板说我到年底想买一台2手机。
他说:2手挖机啊,现在2手机可不比以前那样咯。~
我说:怎么了?
他说:现在2手机骗子比较聪明~
我说:怎么个骗法呢?
他说:如果你到2手市场去买挖机,然后你进去了,有人会帮你介绍,但是你是始终见不到老板的,比如你早上8点到那里去看机器。他们会尽量拖时间到11点的时候才让你试机。然后机器停的很紧嘛,然后只能做几个简单的动作咯。转都转不过来的,更别说行走了。就在你试机5分钟左右的时候,在这个时候老板出来了。~老板说11点多了,吃饭去吧,等下再试吧。那你肚子总会饿吧,请你吃饭肯定去的咯。那你就跟老板去吃饭了。在吃饭的时候他会一直说机器怎么好,但是给你最低最低的价格,说以后还会指望你的生意了。然后等你回来的时候挖机已经在平板车上了。因为你之前试过了嘛,他们又全是内行,你肯定心里想也想不到这挖机肯定是自己爬上去的吧。其实在你吃饭的时候,场子里的人早就用吊车把你机器吊到平板车上的。等你拉回家的时候,就是一台动不了的机器了。

或者是之前让你试一台一模一样的机。等你吃好饭回来根本就忘记了。因为想也想不到会换机嘛

我的文才比较差啦。~大家懂我意思就好。~

选2手机一定要千仔细万仔细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二手机 骗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