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我与龙工833N装载机的这两年

我与龙工833N装载机的这两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其实很早就想写一篇帖子了,由于事情太忙一直没有时间静下心来,所以拖到了现在。

我是2015年12月的时候家里决定购买一台装载机,因为我们地处于湖北西部长江北岸,地势陡峭,刚修建的公路每逢雨季就会连续性的出现山体滑坡和泥石流 每年村里请别人得机械来作业大概有个8万左右的开支。再加上父亲在村里工作。而我又刚从部队退伍在家没事干。

我和父亲还有两个开装载机的老师傅去了龙工的代理商,因为父亲早早就在网上看各个品牌的机子,虽然公认国产的柳工最好但是龙工的比较经济实惠,配件便宜,于是花了18.5万全款买了一台龙工833N,30的机子比较适合我们乡村公路。50的太大比30的小的搞石头的话又不行。

 

买回来后我就开干了。我只会开个小车,确实没开过机械不过给自己干活慢点没事,第一个事是自己包的挡土墙1万多方,主要铲铲石头,于是铲石头成了我的第一个挑战,没有师傅教自己摸索,车里配了对讲机眼睛是师傅,我在上面操作父亲在下面指挥,终于经过一个多月的磨练感觉还差不多了。确实我感觉铲石头应该算是装载机里面比较不好搞得一个项目吧,地势不平而有无法整平的地面,应为我们哪的山8成是石头,公路就是靠**和破碎锤修出来的。

然后到2016年了开始转战码头个车装沙,黄沙,石子,白沙等装车比较轻松就是不好搞的是封顶。到了4月到10月雨季来了公路出现的塌方主要干的业务来了,价钱都谈好了小塌方100方以下按小时结算220元一小时,大塌方按15元一方计算,有的需要转运很远没地方出渣,在悬崖峭壁上干活心里有点慌,而我的性格比较小心翼翼的干活总算是有惊无险的结束了一年的工作期间爆了一个胎,也是冷静的处理了,被山上落石砸过,还好驾驶室有铁板石头不太大。然后一总账毛收入8万多。还可以。

眼看2017年还有十几天就结束了,今年的雨季比较长雨量也比较大而我的活也多结算了一下毛收入12万。呵呵,两年总算是回本了吧。

总结一下我的经历给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是自己给自己当老板干活比较轻松,第二有事做稳定,第三是干事比较谨慎。
2017年快要结束了,祝大家都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龙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