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8条二手挖掘机选购技巧

8条二手挖掘机选购技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 看整车更换的油管数量,越少证明车越新。

2. 发动机是否漏油,加大油门时挖机正常工作是否黑烟很大,声音有无异常是否憋气。

3. 大泵的力气,发动机处于怠速,将机身顶起,不能顶起为泵没力气或顶的时候发动机声音异常为发动机动力不足。加大油门将所有油缸伸展开听大泵是否变声。

4. 链条链板检测。(这比较简单)

5. 转盘左右,上下的间隙检查,允许左右有点间隙,但上下就不行了。

6. 正常油门工作速度检查。

7. 所有油缸检查,是否有伤痕。

8. 行走检查,顶起单边,行走按高速模式耳朵靠近驱动轮听声音有无异常。

以上检查方法也需要有常年操作经验的挖掘机师傅才能体会得出来,现在经营一台挖掘机不容易,希望这些技巧能对各位有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二手机 选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