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真事!新手司机现身说法自己犯过的错误

真事!新手司机现身说法自己犯过的错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的甲友,大专毕业比较迷茫,我爸让我去学挖机,跟着亲戚的师傅学,开一台卡特320C,现在刚学了3个月,就做错了6件事情,好郁闷啊!
我的座驾卡特320C

 


第一件:2月22号开始接触并学习挖机, 25号早上去把昨晚师傅停在工地栏板边上的挖机开出来 一个旋转栏板就被撞凹进去了。

第二件:工地有个装土的池子,春天下雨多,我就拿挖斗把池子里的水舀出来在倒水的时候,斗翻开有撞到了栏板,凹了一点。

第三件:3月初,工地上的老旧卸土车来池子里倒土,哪天不知怎么了,手一抖就把那车子上面的一根管子挖断了。

第四件:4月,2个工地就隔着个马路,我需要把挖机开到另一个工地上去。因为是晚上, 我还开了兔子挡,在一个转弯的地方放着块大铁板,就这样 履带上有2块板都断了半截,这就是硬碰硬。

第五件:5月初,我正在打黄油,  拉土方的车来了,我就直接上驾驶室操作挖机。咦 我总感觉有点不对, 低头一看 刚黄油枪扔履带上了。现在怎么变铁片了,哎~~~

第六件:
是今天发生的,装车的时候我想把拉土车轮胎边上的土给挖干净, 一直注意着斗不要碰到车轮胎。顾了尾就没顾上头,小臂碰到车栏板了,我小臂上的油管碰了一下,那链接处的4个螺丝,好像断了2个,液压油直接就往外喷啊,空气里满是油味,我都怕死了。

 

 

 

 

每次犯了错误心里慌啊,怕啊,有有点觉的自己没用啊,这叫自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