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就是我的名片。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就是我的名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指示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事业部全面实现“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

 一枚小小的党徽

 亮出来的是党员的身份

     一句句响亮的承诺

许下的是党员的真诚诺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在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着徐工人敢为人先的红色基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实际行动塑造着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用不负新时代、不辱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展示着事业部党员风采。

事业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李彭杰,事业部筑路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筑路公司党总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四个强化”为抓手,强化员工思想引领,充分发挥红色基因长板,增强党员初心意识;强化制度管理,筑牢党建根基,组织党支部书记全程监督,建立完善10项管理制度;强化特色文化打造,提升文化正能量引领。策划徐工平地机“一路有你”婚车活动,开展“员工改善摄影”、“我们的质量宣言” 等活动,不断引导员工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及感悟徐工大器文化。

王奇,事业部纪委副书记兼监察部部长,党龄7年。他坚守廉洁防线,守土尽责严惩腐败,2017年7月-2018年6月共对6家经销商分类审计,发现问题32项;内审发现问题65项,法律诉讼清收回款203万元。拓宽廉洁举报渠道,严格运用“四种形态”当期查处举报案件7件,核查处理9人,查处并收回违规所得11.44万元,拖回隐匿压路机一台,价值23.3万元,努力做好企业发展的忠诚 “守卫者”!

郑新新,事业部路机结构党支部书记,党龄10年。他扎根一线,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通过全面融入、引领、推动生产经营。凸显党务工作者价值贡献。积极开展贴合经营、落地文化的系列主题活动14场次,覆盖380人次,让员工保持激情,实现“问题解决、双向信赖、管理提升、目标落地”的良性循环。2017年度党支部的干部作风和服务效能总体满意度为96.15%。

事业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永葆初心,于平常之中显本色。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率先垂范攻坚,以技术领先铸就领跑行业的实力与底气。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视质量如生命,视品质如尊严!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对我而言,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一种担当!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坚守卓越·筑匠心!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用手中的焊枪,诠释好党员先进本色!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勤勉务实,争先创优!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做好工作中的多面手,员工的贴心人!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做到问题不过夜,全力保资源!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敢于承责,能打硬仗,敢啃硬骨头。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埋头苦干,严慎细实保产品质量。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扎根在一线,建功在岗位!

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要全面掀起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热潮。不忘初心,以一根筋精神、一种激情、一份清醒,坚定珠峰登顶梦想,执着追求,以“技术领先、用不毁”高标准和世界领先技术坚守主业创新发展;永不懈怠,以“对党忠诚、为国争光”的持续奋斗精神不负重托坚定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