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75-9驾驶心得

三一75-9驾驶心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说我的座驾优缺点:

说起三一挖机,我还算是有经验的,我们武威第一台三一230就是我开的,开了之后发现这台车的毛病太多了。如今已经玩三一九年了,一直能看到三一的技术在进步!这台三一75-9,如今也有3千多小时了,虽然已经出保了,但我一直坚持使用原厂配件。

 

 

 

2.斗子有点小,0.28的铲斗看着就小,一分钱一分货,和神刚75没法比,自已包活做的话,效率不高,我希望能配0.32方铲斗。

 

 

 

3.服务效率还有待提升
以前车上有点小毛病打个电话,售后分分钟就到了,现在按路程收费了。现在出保,已经没有任何服务了,撒手不管了,全靠自己保养!
 


4.价格比较贵,甘肃这边卖到45万了。

优点:
大家都知道三一75是三一的金牌车,首先我想说,配的是五十铃发动机,干土方确实很省油!按时间来算,7挡油门干活最多30元,正常情况下,一箱油能干两天。我们当地的台班费是700一个台班,工地包油,利润还算凑合。发动机用到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再加上合适的价格,流畅的操作,可能这也是大家购买的原因。
 



最后打分环节:

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三一75-9打80分。

新车价格:5
操作感受:8.5
产品质量:7
服务效率:5

各位玩过三一挖机的甲友,你给打几分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