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ONEXPO INDIA 2018路演活动在京举行

bauma CONEXPO INDIA 2018路演活动在京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方便中国企业和媒体更好了解第五届印度新德里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展览会(bauma CONEXPO INDIA 2018)(以下简称:展会)的信息和招展情况,慕尼黑博览集团印度分公司于2018年7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展会路演活动。

活动现场

AEM亚太区销售总监李凯恩、慕尼黑印度公司商务总监Tushar Alekar、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展览部副主任李云生、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霏等嘉宾及参展单位、合作伙伴、媒体记者一同出席了路演活动。

AEM亚太区销售总监李凯恩主持活动并介绍慕尼黑博览集团基本情况

AEM亚太区销售总监李凯恩主持活动并详细介绍了慕尼黑博览集团的基本情况。

慕尼黑印度公司商务总监Tushar Alekar致辞

慕尼黑印度公司商务总监Tushar Alekar介绍了印度行业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拥有多元的增长动力,同时对bauma CONEXPO INDIA展的发展历史及2018年展会筹备情况进行了阐述。

协会展览部副主任李云生作《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状况及印度展中方组展概况》专题报告

协会展览部副主任李云生作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状况及印度展中方组展概况》专题报告。他指出,2016年在全行业出口同比普遍下滑的不利形势下,我国对印度的工程机械出口增速达18.29%,总出口额为6.1亿美元(2015年5.15亿美元)。2017年仍继续保持16.7%的增速,总出口额达7.12亿美元(占全行业出口比重3.59%),印度已成为全球继美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之后,中国工程机械第五大出口目标国。

2017年工程机械产品出口情况

2018年工程机械产品销售情况

中国工程机械2018年出口将保持稳定增长,周期性发展特性仍将持续。目前政策层面有利于老旧设备更新,当前企业风险意识不断增强,应对风险能力逐步提高,而需求弹性不高,市场剧变可能性不大。由于行业企业内生增长动力提高,有利于经济运行保持稳定,预计2018年行业营业收入增长在10%左右。

在协会的积极引导和支持下,行业龙头企业徐工、中联、三一、柳工、临工均已通过印度当地子公司或代理确定参展,正在陆续与主办方确定参展面积。行业龙头企业的积极参展证明了协会近年来为行业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包括印度市场所做的引领和指导工作富有成效。

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霏介绍徐工国际化发展历程

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霏详细介绍了徐工的国际化发展历程及参加bauma CONEXPO INDIA 2018展的计划和安排情况。

徐工自1998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2012年,徐工收购世界混凝土领先企业施维英,加速印度市场的本地化建设和布局,现已建成集生产、销售、服务、备件为一体的,可覆盖全印度市场的营销网络。在印度各大城市的工程上均可看到徐工设备的施工场景。徐工设备先后助力印度Reliance集团火力发电厂建设、Essis炼油厂、L&T地铁等项目施工,得到了印度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2018年上半年,徐工集团出口印度的设备总值达3000万美元,相比同期增长300%,印度市场正成为徐工在东南亚市场最重要且最具发展潜力的版块。

印度工程机械市场增长为中国企业拓展业务带来商机

印度工程机械市场的加速发展,得益于印度政府近年来对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大幅增加及道路施工和农田灌溉领域的发展,例如,910亿美元基础设施项目、10亿美元机场建设预算都是印度政府公布的重点投资决策的一部分,而道路建设通行量从2017年的27~28公里/天,计划增加到48公里/天,将使印度成为世界第二大路网里程的国家。英国工程机械咨询公司2018年4月调查分析报告显示,印度的工程和矿山行业到2022年会一直持续增长,印度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协会预测,到2024年印度国内生产总值预期达到10%增长,更重要的是印度政府强劲的改革措施和向好的预期带给工程建设项目强有力的支持。所有这些利好政策都使印度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在不断增长。在利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下,将于2018年12月11日-14日在印度举办的bauma CONEXPO INDIA展报名参展商数量增长很快。

目前距离展会开幕不到6个月,展会主办单位对即将到来的bauma CONEXPO INDIA展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展位需求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上,目前为止销售面积已经超过上届的30%。”bC印度展CEO Bhupinder Singh说。知名企业如ACE,凯斯(Case),卡特彼勒(Caterpillar),JCB,神钢(Kobelco),L&T,柳工,PERI,Putzmeister,三一重工,施维英(Schwing Stetter),沃尔沃(Volvo),维特根(Wirtgen),中联重科等不仅再次报名参展,而且还都申请增加了展出面积。

bauma CONEXPO INDIA概况

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G)和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主办的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展览会(bauma CONEXPO INDIA)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古尔冈地区的印度博览中心展馆举行。bauma CONEXPO INDIA展是为了满足印度在技术和贸易领域对工程机械和建筑设备等的强大需求而举办。两大主办机构将借助自身在行业内领先的优势,再一次将该展打造成行业知名的专业盛会。展品范围包括: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车辆、建筑机械、建筑技术、建材与建材机械、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等。这个自2011年开始定期举办的国际大型工程机械展会目前已发展成为印度乃至南亚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之一。随着印度经济的迅速增长以及印度对于工程机械需求的不断增加,参加该展会的国外相关企业已逐届增多。上届bauma CONEXPO INDIA展共有647家参展商和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2644名观众参观了展会。

除了展示设备的技术水平,展会还提供了更多项目来让参观者进行学习和沟通,现场开辟了约40,000平米演示区供设备现场演示。本届展会第一次尝试举行买家-卖家论坛,该论坛将允许展商和观众在买家-卖家休息大厅预约会面,同时,展会期间会举办多场行业会议和技术交流会来聚焦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和发展方向。

bauma CONEXPO INDIA展良好的声誉不仅吸引了印度本土的知名企业参展,还将迎来众多国际展商,如中国,德国,西班牙,北美等国家的企业将以联合展台、国家展团等形式参展,多种形式的参展方式也吸引着更多的中小企业报名参展,并在印度市场中寻找合作伙伴。

荣获最佳B2B平台

第三届bauma CONEXPO INDIA展荣获了由印度展览行业协会(IEIA)和经济时代(The Economic Times)共同评选出的工程机械贸易展“最佳B2B”平台奖项。

Bauma全球网络:慕尼黑博览集团旗下六大工程机械展

除了世界领先的德国工程机械展bauma以外,慕尼黑博览集团将卓越的办展经验广泛应用于其他国际性工程机械展会。包括由慕尼黑博览集团在上海主办的bauma中国工程机械展,由慕尼黑博览集团和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共同在印度德里古尔冈举办的印度工程机械展bauma CONEXPO INDIA,以及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南非工程机械展bauma CONEXPO Africa。2015年12月,慕尼黑博览集团成功地收购了俄罗斯CTT工程机械展,现已更名为bauma CTT俄罗斯工程机械展。2017年3月,通过与巴西建筑和采矿技术协会(SOBRATMA)合作主办M&T国际工程机械与采矿技术博览会,bauma系列展的版图得以再度扩大。

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博览集团作为全球展览公司领跑者之一,拥有50余个品牌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领域。集团每年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举办逾200场展会,共吸引5万余家参展商及300余万名观众齐聚现场。慕尼黑博览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各类专业博览会遍及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南非、尼日利亚、越南和伊朗。此外,集团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是总部位于北美的国际贸易团体,为其会员提供拓展贸易机会,保持它们在全球的竞争优势。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的企业会员近950家,在世界范围内,为建筑工程、农业、筑路、采矿、能源、林业以及市政行业领域机械设备的制造公司、销售公司和服务公司提供服务。AEM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加拿大渥太华和中国北京设有办事机构。AEM主办的国际级展会包括CONEXPO-CON/AGG,它是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