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如何挖掘机破碎锤更换炮头螺杆?

如何挖掘机破碎锤更换炮头螺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言:

挖掘机破碎锤打炮头打多了容易震得套松螺杆断,炮头螺杆断了不好修,维修价格也不便宜,美瑞特资深维修技师为您详细讲解如何挖掘机破碎锤更换炮头螺杆。

挖掘机破碎锤更换炮头螺杆更换步骤如下:

1 到了工地先检查是那根螺杆断了。动手拧开夹板螺丝,最好找到合式的工具,如果太紧的话,可以先沾油在螺母上,然后用水管加力,可以轻松的搞定。
 

 

 

2 先拧下油管,用卫生纸堵住口子,把螺母拧开之后,取下夹板螺丝,并把夹板拿开。
 

 

 

3 就地取材,用挖机上的柴油清洗表面的,用毛刷清干净表面的杂物,要仔细拭擦。尽量洗干净点。

4 清洗干净外表之后,找到气的加气孔,要把氮气放掉,不放掉的话,容易伤人,切记!
 

 

 

5 把气体放了以后,着手取出长螺杆。
 

 

 

6 螺杆全部拆下之后,开始分解机体了,要注意轻放。
 

 

 

7 己经分解了,因为缸体活塞主要部件没有损坏,也不用一一分解了,找到断螺杆的位置,?柴油清洗断口处,以防有杂物卡在螺纹处,取不出断在里面的螺丝。

8 清干净了断面的杂物,发现螺丝有松动的迹象,不用电焊搞,那是高兴,用锤轻敲螺丝刀,慢慢旋出来,过了几分钟,轻松拿出来了。

9 取出断面后,要进行组装了,当然也有地方生锈,用500目的水砂纸,放点油在上面打磨一下,使其表面光滑,组装时不会损坏o型圈。

10 全部打磨光滑之后,开始组装了,组装时氮气室和前缸体要涂抹黄油或机油之类的润滑油,这样可以轻松组装,后遗症也没有了。

11 全部组装好之后,上好螺丝并加紧,依次装回夹板螺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