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PC200-8挖掘机读电线代码的方法

PC200-8挖掘机读电线代码的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电路图中,各电线的材料、厚度和颜色都由符号表示。电线代码有助于理解电路图。

例如:AEX 0.85 L表示蓝色、耐热、低电压的汽车用电线,公称编号为0.85。L由颜色代码表示颜色。

0.85由公称编号表示电线的尺寸。AEX由符号表示电线类型。(因为AV和AVS由尺寸(公称编号)划分,所以没有指出它们)。

1 类型、符号和材料

AV和AVS仅在包层的外径和厚度上不同。AEX在厚度和外径上与AV相似,并且AEX在包层的材料上与AV和AVS不同。

2 颜色代码表
 

 

 

备注: 在以2种颜色组成的代码中,第一个颜色为背景色,第二个颜色为标记色。

例如:GW“表示背景色为绿色,标记为白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