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如何分辨小松挖掘机的进口与国产

如何分辨小松挖掘机的进口与国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看驾驶室右下边的那个小铝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字是日文还是中文,当然这个小铝牌也有做假的时候。
看机子上面的每颗螺丝,进口的和国内的在螺丝上标的螺丝承受多少压力是不一样的。
看整机的颜色,进口油漆很耐晒,原装进口的机子所喷的油漆都是直接喷在机子上的,没有打腻子。
进口机显示屏全是日文,调不出中文。
打开装蓄电池的工具箱盖,上面有给黄油的说明书,还装有空气滤清的盒子上面,如果是中文就是中国生产的,日文就是日本生产。
看玻璃,原装进口的玻璃正面左下角有一个类似闪电的图标,旁边有几串英文,老机新机进口的都是这个牌子的玻璃,包括日本进口的小车都是。
看铭牌的机号如果机号前面有英文字母的那就是国产车,如果机号前没字母的就是进口的。
进口小松的驱动轮上那三颗注齿轮油的螺钉是螺母的,国产小松的那几个螺钉是用内六角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