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印度的工程机械市场增长-为中国企业拓展业务带来商机

印度的工程机械市场增长-为中国企业拓展业务带来商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知名展商加大了贸易展的参展机会                     

·主要的中国企业如三一,柳工,徐工,山东临工均已确定报名参展

·印度的工程机械市场需求持续增长

印度的工程机械市场正在加速发展。工程机械设备市场前景非常看好,特别是印度政府近年来对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幅增加也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不断增加。道路施工和农田灌溉领域的发展将导致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增加。9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和10亿美元的机场建设预算–是政府公布的重点投资决策的一部分。道路建设通行量从2017年的27-28公里/天计划增加到48公里/天。印度是世界上第二大路网里程的国家并且还在快速增长着。 

正因为这些积极信号使得即将在印度举办的bauma CONEXPO展报名参展的参展商数量增长很快。这一盛会将于2018年12月11-14日举行。从上届的参展商和参观观众的积极的反馈让我们决定展会继续第二次在印度德里古尔冈HUDA会展中心举办。 

目前距离展会开幕不到6个月时间,展会主办单位对即将到来的bauma CONEXPO印度展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展位需求在很高的水平上,目前为止销售面积已经超过上届的30%。”, bC印度展的CEO- Bhupinder Singh先生说。知名企业如ACE,凯斯(Case), 卡特彼勒(Caterpillar), JCB, 神钢(Kobelco), L&T,柳工, PERI, Putzmeister, 三一重工, 施维英(Schwing Stetter),沃尔沃( Volvo),维特根( Wirtgen),中联重科等不仅再次报名参展,而且还都申请增加了展出面积。

bauma CONEXPO INDIA概况

除了展示设备的科技水平,展会还提供了更多形式的项目来让参观者进行学习和沟通的机会。我们开辟了约40,000平米的演示区供设备现场演示,行业人士都期待着参加这场为期4天的行业盛会。这次我们还第一次尝试在展会期间开展买家-卖家论坛,该论坛将允许展商和参观观众在我们布置的买家-卖家休息大厅预约会面。同时展会期间还会有多场行业大会和技术交流会举办,聚焦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和发展方向。

bauma CONEXPO印度展极好的声誉不仅吸引来了印度本土的知名企业参展还将迎来许多国家的企业如中国,德国,西班牙,北美等,将以联合展台、国家展团等形式参展,这样多种形式的参展方式也将会吸引来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来参展并在印度这个大市场中寻找到合作伙伴。

荣获最佳B2B平台

作为第三届bauma CONEXPO印度展,该展荣获印度展览行业协会 (IEIA)和经济时代(The Economic Times)共同评选出的工程机械贸易展“最佳B2B”平台。

持续看好的印度工程机械市场

英国工程机械咨询公司2018年4月调查分析报告显示,印度的工程和矿山行业到2022年会一直持续增长。iCEMA,印度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协会也预测到2024年印度国内生产总值预期达到10%增长。最主要的原因是印度政府强劲的改革措施和向好的预期带给工程建设项目的支持。所有在印度的跨国企业也反应出经济发展态势的积极态势并且已经报名参加展会。 

现有报名的展商名单可以查询 这里.。更多信息可以登录 www.bcindia.com            

bauma CONEXPO印度展

bauma CONEXPO印度展,是一个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材料、建筑设备、矿山设备和工程车辆 贸易展。I是印度非常重要的行业展会之一,展出面积将达到150,000平米。上届bauma CONEXPO印度展于2016年12月举办,共计647家参展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2.644名参观了展会。该展会每两年一届,2018年12月11-14日印度德里古尔冈将迎来第五届展会。 

Bauma全球网络:慕尼黑博览集团旗下六大工程机械展

除了世界领先的德国工程机械展bauma以外,慕尼黑博览集团还将卓越的办展经验广泛应用于其他国际性工程机械展会。包括由慕尼黑博览集团在上海主办的bauma中国工程机械展,由慕尼黑博览集团和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共同在印度德里古尔冈举办的印度工程机械展bauma CONEXPO INDIA,以及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南非工程机械展bauma CONEXPO Africa。2015年12月,慕尼黑博览集团成功地收购了俄罗斯领先的CTT工程机械展,现已更名为bauma CTT俄罗斯工程机械展。2017年3月,通过与巴西建筑和采矿技术协会(SOBRATMA)合作主办M&T 国际工程机械与采矿技术博览会,bauma系列展的版图得以再度扩大。

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博览集团作为全球展览公司领跑者之一,拥有50余个品牌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领域。集团每年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举办逾200场展会,共吸引5万余家参展商及300余万名观众齐聚现场。慕尼黑博览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各类专业博览会遍及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南非、尼日利亚、越南和伊朗。此外,集团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AEM)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是一个总部位于北美的国际贸易团体,为其会员提供拓展贸易机会,保持它们在全球的竞争优势。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的企业会员将近950家,在世界范围内,为建筑工程、农业、筑路、采矿、能源、林业以及市政行业领域机械设备的制造公司,销售公司和服务公司。AEM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加拿大渥太华和中国北京有办事机构。AEM主办的若干国际级展会包括CONEXPO-CON/AGG,是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