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老师傅不但要注意防止劣质配件,更要提防恶作剧

老师傅不但要注意防止劣质配件,更要提防恶作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正值如火如荼的修理自家发动机的时候,又接到紧急求助让修理推土机。这次真的不想去,以前这部推土机就觉得有人搞怪,故意不让正常施工,甚么启动不了连续换了电瓶和起动机后凑合发动着还是烟大,甚么大油门排气管异响,小油门就正常,变速箱压力忽高忽低,后来处理了,全都是人为的,作为修理同行,不愿过多的参与别人的血雨腥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和爱好就行,我们只是修理好后铁甲发发帖子得瑟一下,又不是雀占鸠巢,至于这样下黑手吗?


带上说的故障,处理它应该带的必备工具。PT泵真是麻烦,尤其是调喷油器,这种专业性那摩强的的机械,拆来拆去将近一天的时间,虽然只花了一点点钱就修好了,修理费就五张毛主席也太少了吧,你要知道,如果按照你部修理工的意思,电瓶和起动机都换成新的了,泵和喷油器也全校一次,的话多钱想必大家都知道价格,就这还不说故障能不能解决,估计那次就是挡了某些人的发财之路了,于是机械的恶作剧开始了。

过一阵变速箱有故障了,打电话说没时间,直接到家接来了,《其实不想去,别再上门找》人家苦苦相求让去修理,实在是没办法,咨询了故障和压力,泵和阀都换成新的了还是压力不正常,老板给报了下他们修理工测的各个压力值,甚么压力啊,这叫正常值嘛,必须带上自己的检测压抑仪表,知道有人下黑手,不愿意多说,速度解决走人,又是几张毛主席,因为处理的太利索了,时间太短,早知道大修变速箱和变矩器时间就足够了,真是不理解一些老板的心里,让你少走了多少弯路,现在把旧泵和阀换上你看好不好着。

几次交手未能排挤走,本以为他们弃恶从善不搞怪了,结果不是,是在玩杀手锏,老板说他们修理工很忙,我们也专业,让修下发动机换下四配套,现在想起来,都是低价把这老板怪的毛病,没想车毛病还真多,不得已叫人家的修理工帮忙了,因为工具也没带够,想问一下司机都有啥异常的,老板还在催着修理,说没啥毛病,就是更换四配套,加班加点呕心沥血的修好了,最后付钱时用他们修理工要付钱的,我了个去,出的856H潍柴维修价格在这让修NT855啊,配合下还要收费,算你狠,当初就应该拖出去修,收现在修理费6倍的市场合理价格后,那当然是不会用你一针一线的。

这副是铭牌

四气门,大活塞

防止外围原因造成一些奇异故障,进气,水道,都的仔细的检查,从我仔细观察其中一位的看我们这边修理的斜视眼神和站在发动机旁边时手无举措的样子,直觉告诉我,这次还会有故事的

修好自己试车,机油水位变速箱压力一切正常,谢天谢地,没有出现毛病

就不应该学会读心术,看到那几位的眼神就可怕,那天走的时候就说再也不来这地方了,丫的比马里亚纳海沟里的水都深,过了不到一个月,说是拉瓦了,让过去看看,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发动后,没有异响和瓦片被拉的声音,问老板怎说拉瓦了,说是有点缺机油后他们修理工检查说的,要是连杆螺丝松了,算我的,打开后竟然全是紧的,我擦,这东东也没有气门油封,只能一个人把它吊下来解体了,全程一人吊装,太辛苦了,那几个幸灾乐祸的,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没有人搞鬼凸轮轴这边怎会轻易地磨损,没大毛病还让你们说的这准确,哪位听出来的是瓦片磨损的请站出来,汇报了故障后老板也不高兴了,说修的啥发动机,还能出现这事情,不想和外外行理论,这和换四配套有毛线的关系,不想给清修理费就算了,再说我们也不敢在这地方修理了,就算修好这个,指不定下次哪又奇怪的坏了。

此次修理就和这幅图片中的石头一样,恶心至极。本想趁国庆之际铲一个心性出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美好生活的向往,没想到被渣车司机倒了一车泥石流,没法完美的表达到自己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