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功德圆满!CDM860N升级版强撼来袭!

功德圆满!CDM860N升级版强撼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甲友兄弟们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新升级的龙工860出口版。

 

就是它了,这是新升级的龙工860出口版,龙工最大吨位的装载机。看起来真是高大上,外观是第三代的最新外观,时尚感,和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升。铲斗相比老版容量加大了很多,由原先的3.7方加大成了4方,铲斗容量在6吨标准斗算是最大的了。
此外铲斗和斗齿换成了两用型,可以装齿套,也可以装螺丝固定斗齿,维修保养便利了很多,这一点改进的非常不错。6吨车的油缸比5吨车粗了不少,由此力量也大了很多,加上高位工作灯,显得此车很高,在我看来,龙工860那才真叫名副其实的6吨车,你们没有实际看到这款车,不然你们也和我一样会爱上这车的。

霸气侧漏。
这次的升级版轮胎宽了很多,由原先的23.5换成了26.5。以前好多6吨车照样装的5吨车的轮胎,给人感觉很假,而且轮胎太小了。新版更换之后,大小臂带有电子限位装置,司机工作起来更轻松更方便,大臂里端带有防掉落装置就是红色的套管,这个在维修车是比较方便更安全一点。
 

接下来我们看看发动机,第一眼潍柴那就不用说了,装配国三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环保。油门也是电子踏板,比以前机械拉绳的踩着轻松多了,而且噪音比以前小了一点,而且国三发动机都带空气冷却器,这个非常好降低空气温度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性能非常不错,气门由以前的6个变成了4个,感觉发动机就像缩小了一样,而且把发电机改到了左面,如果在野外用电子油泵加油,线短了有点不方便,空滤是93沙漠空滤,这个我很喜欢,隔绝沙尘效果很好,在我记得,龙工在行业里好像是最早配置这款空滤的,三个燃油滤清器,在最后说一下这个发动吧,维修保养真的很贵,而且维修要用电脑检测,一般的修理工没法修。

右侧发动机的样子,银色的是中冷器,再说动力方面吧,国三发动机真的是岑次不齐,动力方面同品牌同型号的情况下差异都很大,有的动力大,有的动力小没劲,有的差不多,这个真需要尽快稳定完善。再就是众所周知,电喷车没有直喷那样的爆发力,提速也慢,不过这些日后会慢慢改进好的。

发动机铭牌,发动机的动力是240马力,比50车多了20马力,就这样差异都很大,知道我为什喜欢60车吗,一方面就是因为它的动力。龙工60现场作我亲眼看过,在深坑里推很硬的底土,而且推很厚的一层,推的也比较远,人家家轻轻松松的就推上走了,而50车推薄薄的一层都推不动。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相信大家第一眼看上去就知道这是什么变速箱了,没错就是德国的ZF箱,在中国它叫采埃孚,这款变速箱由于换档柔和,和耐用性都得到了公认的好变速箱名称,但这是用了德国技术在中国自己产的ZF 虽然没原装的那么好,但也轻易不坏,变速箱的型号是4WG200变速箱,驻车制动用的是断气刹,效果好,耐用不想以前软轴的用用就刹不住了,这个安全性非常好。

变速箱的铭牌,鉴定货的真假从这上面看就知道了。就像身份证一样。

前车架低部的样子,桥是龙工自制6吨桥,刹车还是气推油刹,外露是轮制动装置,本来越大的车应该配湿式桥的,那样制动更安全更可靠,不过这干式桥装在6吨车上也没什么问题,你就像临工968也装的是干式6吨桥,柳工862也是自制的6吨桥,当然这个可以选配,而不是说没有。

接下是轮边,多了一圈螺丝,里面是4行星齿轮,龙工50的都是3行星的,感觉没4行星的劲大,锅圈外边上有锁扣装置这个挺好的安全。以前的60没这东西。

接下来看大家想看的驾驶室内饰,和 N 系列的50车一样,唯独就是档是ZF 的电控换档,四进三退,再就操作是单杆先导操作,很舒适,操作灵敏,座椅很舒服换成了大靠背,还带靠枕,座椅两边带调节扶手,和大卡车的一样,座椅带保险带,配置很齐,方向盘角度前后能调,开着真是舒服。

空调是原装冷暖空调,值得高兴的是龙工终于把空调出风改到的上工作太上,以前都是在座椅下面,吹着没这个效果好,而且冬天冷了玻璃起雾,暖风没法直接给玻璃除霜,现在改好了,又能直接吹司机面部,又能吹玻璃,空调开关在右门边上。红按钮是断气刹的。

驾驶室里带遮阳帘,这东西很好,再也不怕晒了,而且拉下来还能看清前视线,记得以前开新款的临工953N 就带的遮阳网,在那时就算是高大上了,顶灯也换了一面可以调节灯头的角度,比以前的也亮也大。mp3播放器在顶部右侧,一点也不妨碍空间,带天线能收听广播,也能插优盘,听着歌干活一点也不寂寞了。

最后来看看外观吧,冲压式分段机罩,说是不怎么开裂了,但因为钢材薄还是会出现尴尬局面,感觉没老款的好看,不过时尚感比以前的好,配重上多了个扶手,修车或检查的时候安全一些。再从侧面看原来的在右侧的柴油箱改到的驾驶室后面,这样重心不仅稳了,而且泵也不会吸空了,只是温度起来要是没空调那就受罪了。前后都带雨刷,下雨干活视线更安全。驾驶室右侧盖里装的是空调现在好多车都是这样,踏板下面装的空调散热器有保护壳这非常好不仅散热好,轮胎摔起的泥和石子也不会打坏散热器。最最后看一下后面,宽大的机罩,LOGO改在了水箱后开门上,配重两侧有龙工的彩色警示贴纸,很好看,配重中间有预留的挂号牌,不过机罩太大不见得是什么好事,倒车视线不好了,不过龙工新款的大反光镜的效果那是没得说又大气又实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