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制造在进步,山西车主7年后再次选择徐工235挖掘机

中国制造在进步,山西车主7年后再次选择徐工235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文章导读:本文主人公是山西省的徐工235挖掘机车主,车主7年前使用过徐工挖掘机,时隔7年,是什么吸引车主再次购买徐工挖掘机呢?本文为你揭晓答案.

 

 

大家好,我是来自山西的车主,这是我的第二篇使用心得,第一篇是在2017年4月份,我从山西太原提的龙工LG6075挖掘机,也是国产机型.在这之前我也用过徐工挖掘机,徐工品牌在国产挖掘机行业算是比较领先的,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这些年使用徐工挖掘机的亲身感受.

2000年中学毕业后上了矿山进入了挖机这个单调乏味的行业,矿上可以说包括了所有常见的进口的品牌挖机,卡特,小松,沃尔沃,大宇也就是后来的斗山.

在山上一干就是11年,到2011年的时候机缘巧合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挖机徐工150B挖掘机,到现在一万多小时了,这台机发动机是进口康明斯,液压件用的都是斗山150一7的件,所以大件没什么可说的现在一直康健,修的最多的就是回转减速机了,从三千小时打了以后,以后基乎每年打坏一次,可能是国产件质量不过关,还有徐工车车型做比其他车大一点的原因吧,总之这些年修回转的钱应该到五万左右了,总成国产的就换了三个.

链条到现在还没换过,还能用个一年多,这点还是可以的,操控性不快不慢,个人觉的还行,有的车太快做一些细活配合性不太好,到现在其他的也没出现过什问题.

今年又买了一台徐工235机了,从外观到格局能看到很大的进步,使用情况以后再和大家分享,时间才能证明一切,最后有的机友可能会说进口机,我只想说性价比压力小.2018祝大家顺风顺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