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徐工装载机全国服务培训班启动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徐工装载机全国服务培训班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华南地区的夏天总来得更早些,在广西南宁,一场“‘金牌服务,全力全程’徐工装载机全国服务培训”华南站率先启动,聚集了来自广西、广州、海南、云南、福建等五省的徐工装载机服务站的40余名服务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技能培训,学员的热情不输天气温度。

本次华南区培训活动由徐工装载机当地经销商广西福兴茂机械有限公司承办,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理论培训、实际操作和最终考核评分,对全国徐工装载机服务站的服务水平有质的提升,一切努力的成果还是要回馈市场,以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让“金牌服务,全力全程”的服务品牌被更多的客户认可与信任。

因地制宜 私人订制

各区域开展培训前,培训小组会对该区域内主要机型、目前的服务水平和对服务人员的需求做充分调研,根据调研分析结果因地制宜,制定“私人订制”式的培训计划。此次华南区培训内容涵盖了湿式桥结构原理及维护保养、MYF200电控箱结构原理及维修保养、APD液压系统原理及故障排除等项目的理论及实操培训,让培训者直呼“太及时、太有效”。华南作为高端装载机使用密集区,徐工V系列装载机冲出众多竞争品牌的层层包围,销量遥遥领先,特别是7吨级产品备受当地客户青睐,因此对服务的要求随之提高,此次培训对学员们来说不仅是自身水平的提升的绝佳机会,也是满足客户需求,助力客户价值升级的必要手段。

摒除“经验” 精准维修

理论学习部分在教室内进行,讲师结合学员们的工作实际,通过生动案例的精彩阐述,为学员们提供了充分的理论指导和切实的操作实践。实操课培训地点设在广西福兴茂机械有限公司大修厂内,讲师们指导学员用现场实际测量的数据结合系统原理图去判断查找问题,教授快速精准查找故障点的方法。整个授课过程中,老师一直强调在实际维修过程中“老办法”、“老经验”往往是蒙住真相的那层迷雾,实际测量、实地调查,才能拨开迷雾精准维修,严密谨慎是徐工装载机维修技术人员应有的素养。

六月的南宁异常炎热,但是无论是在教室理论学习里还是在维修工厂实操训练,学员们参训学习的热情不减。他们认真听,积极问,争先操作,充分利用此次系统性的培训为自己进行知识充电和技能提升。

华南区作为整个培训的始发站,为以后西南、华中、华北等区域的培训开展起了一个好头,分区域展开,推广至全国,为各地服务人员提供技能学习,提升实力的机会,同时也是徐工装载机全力践行“金牌服务,全力全程”服务品牌的决心表现,助力客户价值升级,为客户提供成套化解决方案,徐工装载机已然走在前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