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3000小时住友210A5挖掘机使用报告】_住友210A5挖掘机保养

【3000小时住友210A5挖掘机使用报告】_住友210A5挖掘机保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A5挖掘机优点

挖掘机速度快,力量大,比同吨位神钢挖掘机和加藤挖掘机力量都大.

住友A5挖掘机操作杆短短的,操作杆可以根据驾驶员个人习惯来调节高低.

住友A5挖掘机A档油门干活速度很快,动作也很轻,开着很舒服.

住友A5挖掘机油耗

挖机200升油干12-14个钟头

住友A5挖掘机不足点(缺点)

挖掘机配重太轻.(要是站在平台上挖满满一斗泥巴,小臂稍微开远一点就会翘屁股.)

住友A5挖掘机空调散热不太好.

挖掘机铲斗的钢材不怎么好,容易开裂.斗根易断.

驾驶楼隔音不什么好

用A模式挖到硬的发动机会变音

大臂钢板很单薄,A模式速度还可以,A模式以下就很慢,驾驶室隔音不好.

住友A5挖掘机3000小时保养费用

空气滤清(内外) 750元

柴油滤清(粗,细) 360元 390元

机油滤清 360元

齿轮油一桶18L 550元

机油一桶18L 500元

保养工费 300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